一日三餐怎么吃最省钱? 30

以北京消费水平为准, 每天十块钱的标准,三餐吃什么最省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求助知道网友

6条回答

..5元,中午2两饭+半份菜,差不多2-3元左右,晚上还是这样..早餐一个馒头一袋豆浆......,1
future0102 | 发布于2006-08-23
评论
早上睡到自然醒

起来11点多的话 早饭就省下了

(中/下)午 食堂来5毛钱饭

喝汤是免费的

一天还省下9块钱
竹罐装蒜 | 发布于2006-08-20
评论
呃 十块钱 北京 大哥 我也想知道啊……
1132363782 | 发布于2015-07-16
评论
不吃早餐可不行,你可以这样吃呀:早上一个大馒头和稀饭(1.5元),中午吃三块的炒粉,晚上吃一个一块的葱油饼呀!这样的吃法健康又美味而且又经济,妙不可言!试试吧朋友。
smwangjun8888 | 发布于2006-08-20
评论
买1块钱3个的馒头,早中晚餐各一个,既省钱又方便~
kufcrtj | 发布于2006-08-21
评论
给你几个 建议
你可以不按正规吃饭时间吃,这样可以省一顿而且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
你可以吃泡面,水钱可以不记在内
你可以饥一天饱一天,一天多吃一天少吃
你可以买便宜的易饱肚的垃圾食品满足你的饥饿感我不知道你在北京哪个地方,是干什么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hunming666 | 发布于2006-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