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出分手? 65

我是一个女生 他对我一直穷追不舍 前不久 我很勉强的答应了他 其实我不怎么喜欢他 只是当时不好拒绝才接受的 现在我有了真正喜欢的人 我不想再被他束缚着了 那么该怎样向他提出分手? PS.他应该不会轻易放手的 他一定会问我那个人是谁 可能会打那个我喜... 展开
他那人确实不咋地 我真的很想和他快点了结
而且他也并不是百分百的爱我吖
我对他没一点感觉!
请大家帮帮忙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9 最佳答案
和他做好朋友或者任做哥哥等,让他知道你真正的想法,让他因为你的坦诚而感动。不如就勇敢一点,告诉他你爱的人,然后谢谢他一直以来的青睐。千万别偷藏者,这样一旦他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直接了当说出来是最好的办法,我是过来人,相信我,因为我也有同样的经历这个问题还挺棘手啊。首先不能因为你而伤害了你爱的人,所以你千万要谨慎。我想你们需要一个耐心的长谈

等等就见老朋友

采纳率:20%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他就.,他的自尊心越受打击
时间再久,他觉得在你面前自己很没用
时间再再久楼主- -
你让我联想到电视剧里的情节

回归正题
首先你当初就不该答应这种人
既然是"不良少年"类的人物
最有效的就是让他产生"自己不行" 的感觉
你最好不要找他谈话 这没用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在各种事情上不断的指出他的错误
不断啊不断
时间越久
Skystring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很棘手啊这个问题,当初不喜欢就别答应。说话应该为自己留出退身步,别太满,或者说先想想再说。教你一招吧,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先开门见山地说我们之间不合适(理由很多像性格、兴趣、共同语言等),他如果要问你就说我现在还不想考虑这件事(同上),先把他骗过去再说。然后等到你和他的关系确定后一切结束。这个男的很自私,我也不同意你和他交往,因为恋爱是自由的,不是谁能控制的。有点二皮脸吧这哥们儿。
胡萝卜戴草帽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直接说好了,你。。。
如果一开始就不喜欢,就不要去害人,你的一时心软,让别人多痛苦啊,你知道吗?

好好跟他说清楚吧,一开始,你就没有喜欢过他,我想,那个男生也知道他选错了。
lilily445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只要你下定了觉心.,硬要分手..他也没辙...谁叫你说有喜欢的啦
逍遥108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唉,这种事情,你其实就不该答应他,因为这样你再和他分就比不和他好更让他受伤害,何况你和他分手还是因为你喜欢上了别的男生,那个男生喜欢你的话你可以告诉你现在的男朋友,至于你说他可能会打你喜欢的那个男生,如果你喜欢的那个男生这点问题都承受不起,那也就不值得你喜欢。那个男生不喜欢你的话,你就不要给他找麻烦了。你明明白白的告诉你现在的男朋友,不是因为谁你才和他分,是因为你不喜欢他。伤害也是没办法的。不过我觉得你应该尽量把伤害降到最低、而且我觉得你不是完全对他没感觉的,因为不是任何人追你你都可以答应的。好好想想吧!有时候紧抓在手里的不一定是幸福,幸福往往就是你扔掉的那个。
南在¤北极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