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润肤露可以充当润滑剂吗? 15

我跟BF前几次GJ都用baby oil,可是效果不太好。他说可以试试婴儿润肤露。润肤露里如果直接涂在肛门然后在带到直肠里面它的化学成分是否会对身体有害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9 最佳答案
应该无害。人的粪便是细菌最多的。润肤露算什么。
baby oil是矿物油。润肤露大概也不会很润滑。为毛不试试橄榄油。其实最好还是买专业润滑剂

846643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首先润滑效果就不好。直肠的吸收能力是你想象不到的强:记得戴套子,第一润滑效果好..,别什么都往里面灌
还是去买专门的人体润滑剂吧?我反正是不舒服,润肤露更不行了,那能舒服么....
不建议使用婴儿油,我就不信一瓶子婴儿油直接灌进去那能舒服了?弄的床单油乎乎的....,多数是膏状的。第二好清理。
第三对人体没有刺激性作用..。第四,这个真的很便宜.序言
滕小淫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瞎搞,润滑剂不能吓弄的,工业原料对人体很不好的,容易造成宫颈糜烂的,还是买上海产的杜伊特润滑剂,中央干部都用的
jake_cao | 发布于2009-09-02
评论
不可以 是化学物品
shanghaiwujing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当然有害
291172595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