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腮帮子肉多,鼓鼓的。怎么样?

从面向的角度来说。怎么样,有什么说法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9 最佳答案
那就是说你很有福相哦

半月沙川

采纳率:12% 擅长: 生活常识 烦恼 生活

其他回答

好的,困境会熬,不会太辛苦,不过面相是要综合看的
做你的歌颂者 | 发布于2009-09-04
评论
很好啊
晚年有福
302200314 | 发布于2009-08-31
评论
你脸被打肿了?
aszx101018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