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 宝贝 歌词

查一下 歌词
推荐于2016-12-02 00:36:31 最佳答案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耶哦耶耶耶哦~
哗啦啦啦啦啦耶~
哒啦哒啦哒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媚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笑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哗啦啦啦啦啦

其他回答

最无敌~~~~~~~~~~~~~~无敌喜欢很久

宝贝
演唱:张悬
)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yeah~woo
yeah~woo~
)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
yeguniang911 | 发布于2009-08-29 10:55
评论
歌名:宝贝
歌手:张悬
专辑:My Life Will…

宝贝
演唱:张悬
)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yeah~woo
yeah~woo~
)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
linsiwei | 设计师 | 发布于2009-08-29 10:54
评论
张悬 宝贝
耶~
哒啦哒啦哒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媚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笑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啦啦啦啦啦,耶哦耶耶耶哦~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让你知道你最美
yerkes321 | 发布于2009-08-29 10:5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8-29 10:5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