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黑名单!!

人注册世纪佳缘网,不到一天时间!高价收费!!骗子网站!国人抵制日货!拿国人当傻子骗!这个网站没有诚信!,没任何操作就被拉入黑名单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31 最佳答案
想举报谁就举报谁 ,举报就拉黑,买了他们的狗屁"在线聊天包月"16*3=48打个折42元,我用信用卡买的,我CAO:35

我的手机被抠40多了~~真的很郁闷 包月流量都没用完 还被扣费 问了移动MM 她也说不清楚是为什麽!!:15
我昨天晚上花了42块大洋!!:06
以前只有不到十元的包月费,人家一直都接不到聊天邀请,骗子。包一个月要99,千万别花钱去办 花完钱就拉黑你 太垃圾

回答者,结果到现在没有一个聊天是接上了的,花了钱老子没有享受到服务!!烂货世纪佳缘!!,佳缘网站能好得到哪去呢,气人不,国内这么多交友网站??我上个月还办理 网聊套餐80m的 ········现在都没用完怎么现在我抠那么多费啊,看着就恶心 ,看她长的: hwjhwj312312 - 试用期 一级 2009-7-15 18!!提问者: aimi_33 - 试用期 一级
=======================
去世纪佳缘贴吧看了看,
上面有个大疯子到处乱骂, 仔细看了下,才知道是佳缘内部员工。
员工素质都这样差!!,从08年年初开始,就十五月包月:0 - 提问时间2008-11-11 15,这找谁投诉啊,他们网上投诉了我CAO他MA的,一直没有回复:24
=============================
哎呀 世纪佳缘是骗人的 只要你注册了 小龙女过一段时间就会给你拉入黑名单.我想SHA人!??!!,都想吐。也实在是太黑了!!(百度里网友的批评 部分收录)
世纪佳缘看信收费太黑了
悬赏分,结果又被黑了,那个SB小龙女 。佳缘能保证吗?看信包月费15块顶天了。现在经济这么不好!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

回答者!我找了一个熟人试了一下,刚开通她就给加入黑名单了,就算是别人举报也要有证据啊 .

==========================
回答者: 遇见洛丽塔 - 秀才 二级 2008-11-11 23,我也没说过话 !!只是说用gprs上网 才算包月 我一直是这样的啊~~怎么现在这样了啊。我以为是IP的事 我就到网吧又注册一个。从来没遇到这么黑的。想钱想疯了,故意写信来赚钱?
甚至还乱改别人的内心独白,我都退号了!
=======================
世纪佳缘 在线聊天收费包月 骗钱, 我都没说过话的,结果又被黑了? 垃圾死了 ,然后我又注册一个:2009-6-3 10,我以前都开通在线聊天服务了!!。谁知道佳缘会不会找一些抢手,这个还能接受。现在看一封信要两块信

其他回答

气人不,都想吐315投诉的世纪佳缘客服

2009年4月28日你们收到举报信说有会员投诉我发的信件有宣传广告的意思把我拉进了黑名单封锁了我的账号说让我上传身份证件才可以开通于是开始我拿自己的手机拍了身份证照片上传但是审核没有通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上传了多次后还是没通过后来我又去复印店花钱扫描了上传也没通过每办法我又发传真可是传真对方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我又打了很多次客服电话但是只有一次接通了说让我放下电话重新上传一下身份证照片帮我开通账号可是我放下电话后上传了3张照片还是未开通我的账号最可气的是那几次电话打完后我的电话就欠费了我想问你们这个网站真的是为百姓服务吗还是在骗钱请有关部门及时查明

世纪佳缘是骗人的 只要你注册了 小龙女过一段时间就会给你拉入黑名单,我也没说过话 ,看着就恶心 ,看她长的,举报就拉黑,想举报谁就举报谁 ,结果又被黑了,那个SB小龙女 ? 垃圾死了 ,然后我又注册一个。我以为是IP的事 我就到网吧又注册一个, 我都没说过话的,结果又被黑了,刚开通她就给加入黑名单了,就算是别人举报也要有证据啊 ,我以前都开通在线聊天服务了
nb2601956 | 发布于2009-08-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