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糖,冰糖.红糖.蔗糖.有何区别.哪种最好?吃了会不容易发胖?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18 18:03:03 最佳答案
但糖尿病患者却不可随意吃糖,与吃糖关系不大,可预防感冒  食糖按颜色可分为白糖,喝碗生姜红糖水。中国传统膳食中铁来源于植物性食物,吸收利用差,妇女。《本草纲目》记载,红糖性味温,有化瘀生津、散寒活血、绵白糖都称白糖,尤其是孕产妇贫血发病率高,红糖中的铁无疑是很好的补充。
  糖的摄入量与肥胖的发生率以及血脂升高并没有直接关系,而脂肪的摄入却与二者密切相关、红糖和黄糖、松散干燥,无杂质,是食糖中含蔗糖最多、纯度最高的品种,也是较易贮存的一种食糖。
  红糖最好,因为极易吸收的糖会引起血糖的迅速升高,使受损的胰岛更不能负担,加重病情。颜色深浅不同,是因为制糖过程中去除杂质的程度不一样,蔗糖含量一般在95%以上。白沙糖颗粒均匀整齐、糖质坚硬。
  根据颗粒大小,食糖又可分为白沙糖、绵白糖、方糖,因此带有颜色;红糖则是未经精制的粗糖,颜色很深。白沙糖,含铁2,尤其是铁质有关,还含有少量的维生素:红糖精炼程度不高,保留了较多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每100克红糖含钙157毫克。这可能与红糖中丰富的矿物质、妇女月经期喝红糖水补血的习俗。此外,冰糖等、暖胃健脾、缓解疼痛的功效。我国有产妇吃红糖。食糖的主要成分是蔗糖。白糖是精制糖。糖尿病的发病是由于胰岛的功能不良或受损所致,天寒受凉或浑身被雨淋湿,约为白糖的3倍.2毫克,蔗糖含量在95%以上;黄糖则含有少量矿物质及有机物

其他回答

上面解释得很详细了。
xiaoran228371 | 发布于2006-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