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总务委员会通常在什么地方开会? 30

联合国总务委员会是决定提案是否交付大会审议的机构,请问总务委员会通常在什么地方开会?是在大会堂还是其他地方?
会常会通常在大会堂举行?多谢,安理会会议通常在安理会会议室举行,总务委员会会议是否有固定的会议室,经社理事会会议通常在经社理事会会议室举行?会议室的名称是什么
发布于2009-08-29 07:58 最佳答案
不是在大会堂;日星 .com/zhidao/pic/item/203fb80e7bec54e7bfdbd804b9389b504fc26af1。

 年9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580a4d8bcd11728b30788426fdcceff8/203fb80e7bec54e7bfdbd804b9389b504fc26af1.jpg" esrc="http://b.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总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01 

其他回答

合国总务委员会是设在联合国总部(纽约)。此外其下设的其他组织(机构)还设在多个国家地区、奥地利维也纳、荷兰海牙等,如瑞士日内瓦
南漳人家 | 发布于2009-08-29 22: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