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停止打饱嗝? 5

一吃饱,就会打饱嗝,
你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吗,而且打个不停,
同学们都笑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13 最佳答案
1.喝温水,一定要一口气喝七口
2.出其不意的惊吓
3.深吸一口气,要吸满,憋住,直到憋不住为止再呼气
我一般用上述三种方法,很有效

其他回答

哦,你说的是吃饱了打嗝,这个嘛,你要不就忍一忍,别打那么响,要不就别吃那么饱.
喝水吓人那些办法好像不适用于饱嗝.
小不高兴 | 发布于2005-11-13
评论
用碗放在头顶,然后就筷子在上面敲几下.
jx00yz | 发布于2005-11-13
评论
被惊吓,绝对有效,在当事人不知情的情况下。。
甄心爱馥 | 发布于2005-11-13
评论
速喝凉水但别太冷,一次一杯即可
我衣白 | 发布于2005-11-13
评论
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不是胃的问题,那你最好是吃过饭后喝一杯热水,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会好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