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胜唏嘘是什么意思啊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20 最佳答案
因某事某物而无限感慨.

其他回答

每当想起,总不免唏嘘几声.
不胜唏嘘——因某事某物而无限感慨:
xī xū
①抽泣:人们正在叹息、唏嘘.②叹息不胜 :
bù shènɡ
承担不了
唏嘘
小垂子的成长路 |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正解:不甚对此感到惋惜.
光之子睦 | 发布于2006-08-20
评论
形容因某事某物而无限感慨.
zcll87 | 发布于2006-08-23
评论
形容因某事某物而无限感慨.
luyeece | 发布于2006-08-20
评论
没有找到“不胜唏嘘”,只有分开的解释,希望能有点用!

中华在线词典:

不胜 :
bù shènɡ
①承担不了:不胜酒力|不胜其苦。②不尽:不胜枚举。③副词。非常:不胜感激。

唏嘘 :
xī xū
①抽泣:人们正在叹息、唏嘘。②叹息:每当想起,总不免唏嘘几声。
hjfhhq | 发布于2006-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