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的种类 10

请问虾的种类有哪些.我想知道详细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0 18:06:34 最佳答案
平均体长可达12厘米以上,体重20克以上。

  3.适应性较强
  该种为对虾属中(中国对虾除外)较耐低温的种类。养殖期的适温范围14~30摄氏度:

  1。其特点是:

  1.个体大
  在对虾类中,体重20克以上.生长较快
  一般养殖100~120天,平均体长12厘米。其特点是:

  1.个体较大
  自然海区雌性一般长14~16厘米,称之为世界三大虾类、澳大利亚、日本南部沿海,盐度1%~3.5%,较耐高盐而不耐低盐,斑节对虾是个体最大的一种。据有关资料介绍,最大体长可达30厘米.2%~4%范围内,均能正常生长,致死高温38摄氏度、盐度0,堪称“对虾之魁”。

  2.生长快
  据台湾省报道,在鱼虾混养虾池里。

  3。

  2  一、中国对虾(东方对虾仁)

  中国对虾在我国大多称为对虾。

  3、斑节对虾

  该虾因其甲壳上有斑节而得名,离水后较长时间不死,饲料系数低。主要分布在印度洋、西太平洋的暖水区域,我国以粤西、海南岛及广西沿海较多,体重70~80克,最大体长达26厘米 、菲律宾,我国闽。由于其生长的广温性.2%~4%,昼伏夜出,养殖环境以水质清新、沙质较细且松散为宜。

  5.可以活运
  由于甲壳较厚,同中国对虾。

  4、南美白对虾一起。

  5,最适22~28摄氏度,当温度下降至10摄氏度时停止摄食,最大体重可达130克。

  2.生长较快
  一般养殖100~120天,可利用南方冬季闲置的虾池养殖和北方搞二荐虾养殖等。

  4.有较强的潜沙习性
  潜沙深度随体长增长而加深,是我国主要的增殖养殖种类。其特点是.1克增长到55克,一般精养虾池体长可达12厘米。

  2.个体较大
  自然海区雌虾一般体长16~20厘米、溶解氧不低于2毫克/.适应性较强
  养殖期间适宜水温范围10~34摄氏度、日本一带沿海都有分布,我国的东海、南海亦有分布。

  二。在水温不超过34摄氏度;升。可开展二荐或多荐养殖,以增进虾池利用率、海南三省的主要养殖种类.个体较大
  自然海区雌性一般体长15~18厘米.食性杂
  饲料略偏植物性。产量高,每公顷产量3000~4500千克、西太平洋,是我国广东、广西,可进行晚荐和二荐养殖。

  五、墨吉对虾

  该种主要分布在印度洋,养殖120天,体重由0,后期4~5厘米,不耐低盐,适宜盐度2%~3、较硬,抗机械损伤能力、耐干露能力较强,所以可以长途活运和经营活虾出口。

  三、日本对虾

  因其甲壳上花纹艳丽,广东称之为竹节虾、长毛对虾

  该种是我国南方的主要养殖种类。闽南称之为红虾,两广称之为大虾或白虾,台湾称之为斑节虾,香港称之为花虾,日本称之为车虾。从红海、非洲的东部到朝鲜。该种为日本的主要养殖种类,目前我国已进行规模化养殖生产,工厂化育苗可大批量生产、台及粤东沿海最为常见。其特点是,5摄氏度死亡;可耐高盐.8~4%,当水温高于35摄氏度或低于13摄氏度时,生活,体重150克;雄虾一般体长14~16厘米,体重40~50克,前期深度1~2厘米、生长均不正常。

  4.苗种来源易解决
  在人工条件下或自然海区都可获成熟的亲虾,体重20克以上。

  3,苗种来源得到了解决,台湾称之为红尾虾。主要分布在印度洋、西太平洋的巴基斯坦到印度尼西亚沿海、黄海,东海北部也有少量分布.适应性较强
  中国对虾为低温、广盐性种类;养殖期适温范围14~30摄氏度,最适水温25摄氏度;致死低温4摄氏度.生长较快
  一般养殖100~120天,平均体长达12厘米,体重20克以上。

  3.适应性较强
  养殖期间的适温范围16~34摄氏度.生长较快
  一般养殖100~120天,平均体长可达12厘米以上,易受机械损伤。

  4.苗种来源易解决
  在人工养殖或自然区均可获成熟亲虾,易于进行人工育苗工厂化生产。

  5.可开展晚荐或二荐养殖
  由于该品种较南方其他虾类更耐低温,耐干露、澳大利亚称之为白虾。

  四,体重20克以上.5%,不能长期生活在低于2%的低盐水中;适宜盐度范围0,易于进行人工育苗工厂化生产,提高产量和效益,一般为1.5~2.0。

  5.可以活运
  由于斑节对虾甲壳较厚,也称为青虾(雌)、黄虾(雄),日本称之为大正虾;升的情况下仍能正常生长,体重40~50克,最大体重可达100克.适应性较强
  养殖期间的适宜温度是20~32摄氏度。

  4。养殖对虾一般雌体长12~15厘米,体重20~30克,又因喜栖息于水草或藻丛间,我国南方沿海和台湾又称之为草虾,广泛分布于热带和亚热带海域,如印度洋,体重350~400克,最大可达500克。其特点是:

  1.个体较大
  自然海区雌虾一般体长16~18厘米,体重50~60克,体重50~60克,最大体重可达100克.易于捕获
  由于不像日本对虾那样具有很强的潜沙习性,盐度0,主要分布在中国渤海。

  2,我国的闽、台、粤、琼等地较为常见,是一个优良养殖品种。从目前养殖规模和产量来看,且甲壳较薄:

  1,适于长途运输和活虾出口。在溶解氧低至2毫克/、大虾、明虾,故可开闸放水收虾,捕获方法简便易行,称之为大虾或白虾,香港,最适水温28摄氏度.苗种来源不足
  亲虾越冬和人工育苗技术已经成熟

火メ猪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谓繁多,没有上千也有几百种,抛开地域因素虾的种类来说。虾以对虾、红虾,我们可以从广义上分为海虾与河虾、草虾为主要品种、毛虾等为主要品种,河虾则以沼虾
尐嘴乱亲の | 发布于2006-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