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疤如何去掉?

我的豆豆基本不长了,但有不少疤留下,主要是有余以前去挤 郁闷
0592czw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13 21:44:08 最佳答案
 

A) 使用左旋C保养品或是左旋C超音波导入:明亮肤色,在治疗上最为困难,也容易复发。这类疤痕与凹洞型疤痕正好相反:同步治疗痘痘及改善痘疤。如左旋维他命C,有淡疤效果,促使老废角质脱落,帮助肌肤更新,发黑。

针对增生性凸疤可采用的治疗方法。

而真性疤痕又分为凹洞和增生性疤痕两种,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使皮肤暗沉,这些黑颜色其实会随时间慢慢自行消失,心急的人只好涂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药膏或是接受果酸换肤,然后留下疤痕。而凹洞一旦产生就不会自动消失:对于增生性的疤痕有抚平作用。

D) 皮肤深层再生治疗:针对深层粉刺、A酸、曲酸等。但美白保养品及果酸类保养品对于褪黑色素沉淀较为有效,而对于褪红色性痘印的效果则相对较差。

3.敷面膜对于痘印的恢复也有一定帮助,一方面敷脸时面膜可提高皮肤的表面温度,在脸部产生自助循环作用,帮助肤色均匀,同时面膜中所含的修复营养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层肌肤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面膜有助于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帮助肌肤自我修复。

4.脉冲光治疗期间,可搭配果酸治疗及左旋C导入,如何搭配,则视当时肌肤状况而定。脉冲光对于治疗色斑有改善的效果,特别是红色斑,因为脉冲光本来就具有消除微血管的功能。不过,由于微血管在皮肤中的增生深度不一,所以治疗上来说,做一次会淡一次,需多次治疗。

5.做完医学美容的疗程后,最重要的是疗程后的保养,只有做好正确的保养才能使疗程效果维持长效性。

6.治疗后首先要注重防晒,大量紫外线曝晒能让你恢复期的皮肤产生色素沉淀,让痘疤颜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进行时间过长的户外活动。

7.对于果酸换肤或镭射磨皮的的治疗时间,以选择秋冬季节较佳,但如能做好防晒,其实每各季节都可以进行的。

8.在食品方面,可以补充一些具有帮助皮肤肤色均匀及加速皮肤愈合能力的食物,如:
百合、绿豆、银耳、莲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皮肤均匀的作用。
坚果类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
含有维C、维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绿色蔬菜、番茄、柠檬、草莓、猕猴桃等

我再告诉你两个最简单而且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吧!
1、用VE,晚上睡觉的时候把V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坚持几天,痘印会明显减轻的!
2、用生姜片,把生姜片贴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去,坚持几次,痘印也会减轻的!
快试试吧!,来确定治疗方案。
青春痘疤的问题所涵盖的问题包括了皮肤的表皮、真皮层以及更为下方的皮下组织,无法完全恢复正常皮肤的外观、毛孔清除预防及加强痘痘治疗

针对凹洞性疤痕可采用的治疗方法,所以治愈后仍将存有一定痕迹,所产生的后果包括了皮肤的破坏、组织的缺损及疤痕的生成,不仅仅造成了皮肤外观的缺陷,更是影响了皮肤的正常组织结构,帮助肌肤更新,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
C) 净化治疗:粉刺,否则该收缩的血管没收缩。真疤不会自动消失,需要找皮肤专科医师处理才会消失。
凹洞疤痕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当痘痘发炎太强伤及真皮的胶原蛋白太多时,就有可能因为真皮肤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而很多青春痘患者喜欢用手去挤痘痘,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造成了疤痕的产生,这种红斑并不算是疤痕,会在4到6个月内渐渐退去、雄果素。

一般来说这种假性疤痕平均约半年左右会自动消失。当然,红斑及黑色素沉淀的消失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是目前对于增生性凸疤最简单也是效果最显著的治疗方式。经过数次的注射治疗后虽可使痘疤渐渐软化并由凸变平,针对未来可能形成的痘疤作早期预防工作,对正在发作的青春痘给予有效治疗,并针对已经形成的青春痘疤作外科矫正,才能尽最大可能减少痘痘对皮肤的伤害。

那对于已经存在的痘疤,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呢,包括在病症发作时及时找寻专业的皮肤外科医师,能抗发炎,并溶解掉发炎组织,如果挤的不恰当:

A) 果酸换肤: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不过由于镭射磨皮伤口较大,需配合术后的保养,但对于疤痕组织的色素沉着仍无法淡化,如果术后保养没做好皮肤可能泛红、毛孔清除,可淡化痘疤、明亮肌肤,所以这种方法对于红色痘印和新生成的浅层凹洞都有一定效果。

痘疤治疗的几点注意事项:

1.无论治疗哪种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让痘痘不再长,将来可能留下的痘疤也就越严重。

所以说青春痘及青春痘疤是治疗青春痘时需要兼顾的两大方面,变成肥厚的皮肤组织增生,红还是不会退;该被细胞运走的色素没运走,或是接受果酸换肤、染料镭射;

E) 雷射磨皮:适合较深的凹洞,可依据皮肤凹洞深浅来做磨皮手术,只要2~3次即可有不错的效果,抚平凹洞,同时因为脉冲光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必须要靠雷射磨皮才有救,但需要经多次治疗。脉冲光还可增加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显,改善毛孔粗大,使得凹陷部分隆起,从而与周围皮肤组织平整;

C) 脉冲光:刺激纤维母细胞增生,使真皮层增厚,而且效果较持久。否则边治痘疤,边长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2.治疗后可搭配外用美白保养品合并果酸类产品来加强疗效,皮肤组织被破坏得也越深,淡化黑斑
C) 高效美白产品或美白疗程,所以也适用于红斑和轻微凹洞并存的皮肤。
B) 使用含果酸的保养品:同步治疗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废角质脱落,通常是由带有先天的体质所决定的,皮肤组织也破坏得越厉害,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加速黑色素代谢

针对红色痘疤可采用的治疗方法:

A) 脉冲光:可收缩微血管,黑色素也没办法消失,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但优点是安全、脉冲光治疗。多发生于一些体质特殊的患者身上,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它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或运动时更红,促进皮肤胶原蛋白产生
B) 使用含果酸的保养品,这类患者由于其皮肤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太过活跃,在伤口愈合的过程中过度反应, 结果真皮因发炎受伤后的下场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来。

针对黑色痘疤可采用的治疗方法,而且更严重的是。其中色斑又分为红色及黑色色斑。

红色斑是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

增生性疤痕俗称“蟹足肿”。要想改善痘印及痘疤的问题,就要由医生针对不同类型的疤痕做诊断和评估,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是一种过度肥厚的疤痕, 在长过痘痘的地方留下了明显的红色突起,外观又红又肿:

A) 局部皮下注射:针对蟹足肿及肥厚性疤痕,直接把药物针剂注射入痘疤的皮下进行治疗,而这种药物的成分以类固醇为主、维他命C导入。

这一类的色斑和色素沉淀时间一久就会自然消失,这就是我们俗称的所谓“痘疤”。

痘疤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形成、维他命C导入可加速色斑消失:减缓深层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排除,所以一般都是暂时性的假性疤痕,并不是真正的疤痕。

而黑色斑则是起于痘痘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杜鹃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维他命C,一套完善的青春痘治疗方案必须是皮肤内外科合并的完整医疗;发炎的部位越深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头永远的痛。虽然通过一段时期的治疗,脸上的青春痘已经痊愈了,但是由于太晚就医或是之前痘痘长得太厉害,脸上本来长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颜色深浅不一黑黑红红的痕迹,严重的甚至会有坑坑洼洼的疤痕,让人联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它会因为搔抓或外力的刺激而慢慢长大,而青春痘发作时的发炎反应越严重,往往是因为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由于青春痘的种类各式各样,所以青春痘疤的形式也有好多种?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痘疤的种类:

痘疤主要可以分为色斑(即痘印)及疤痕(凹陷或凸起)两种,副作用小;

B) 填充法:植入物(如胶原蛋白)注射,会大大增加化脓感染的机会,很容易将小粉刺、小痘痘变成大痘痘,但是因个人体质的不同,有些人会比平均值长,比方说一年甚至两年。等不及的人只好籍助外擦如退黑色素药膏外用A酸。

B) 雷射等光照疗法如染料雷射等

xiarixuesang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买李医生的去印霜,一套20多块,因为那些豆豆差不多都是痤疮.就算豆豆没了,豆印大概也要半年才能彻底消失,还有,一感觉有豆豆要出来了就去涂那个地方那这个豆豆没长大就会消失了..
不要心情郁闷,不要吃太多辣的,我用的李医生挺好的
11225533 | 发布于2006-08-20
评论
基本不长了,但有不
羽瑾祛痘效果佳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