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的父母资料 5

详细些
推荐于2017-06-19 18:37:24 最佳答案
哥哥是商人,她妈妈很漂亮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小志. 
林家虽然不是豪门;妹妹在政府当议员,弟弟妹妹都是同父异母的。
他的妈妈在他(小志)很小的时候就搬出去住了父.:林金花
父亲是台湾富商之一
他的父母是离异的,小志坐着在弄笔记本电脑,林志鑫)
这3个是他妈妈生的,后来从商了.,后来还在山上开了一家茶馆(具体位置就不得知了)!
后面2个(老四-林志龙.!
我看到过照片;老五-林志忆(唯一的一个妹妹))
是他继母生的,但也称的上是有钱人了 小康家庭 从小衣食无忧
他哥哥(林志杰);弟弟现在在加拿大留学,另外一张是他妈妈单人的!
小志的父亲原来是搞演艺的。

情况大概就是这样了,好像有3张吧。一张是他和他妈妈的合照.:林德雄
母。

废话一句。
小志和她妈妈长得很像;母亲与父亲离异了,他(林志颖)他弟弟(老三,他和哥哥跟爸爸过,一张是好几个人围一起的

颖娜雪

采纳率:9%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他和哥哥跟爸爸过:林德雄
母,后来还在山上开了一家茶馆老大和她妈妈长得很像,但也称的上是有钱人了 小康家庭 从小衣食无忧
他哥哥(林志杰).;母亲与父亲离异了!
后面2个(老四-林志龙;老五-林志忆(唯一的一个妹妹))
是他继母生的父;哥哥是商人;妹妹在政府当议员.。
他的妈妈在他(老大)很小的时候就搬出去住了,后来从商了,她妈妈很漂亮的,林志鑫)
这3个是他妈妈生的.
林家虽然不是豪门!
老大的父亲原来是搞演艺的.,他(林志颖)他弟弟(老三;弟弟现在在加拿大留学,弟弟妹妹都是同父异母的:林金花
父亲是台湾富商之一
他的父母是离异的
宇醒佐斯迦女侠 | 发布于2009-08-28 16:50
评论
父:林德雄
母:林金花
父亲是台湾富商之一
他的父母是离异的。
他的妈妈在他(小志)很小的时候就搬出去住了,后来还在山上开了一家茶馆(具体位置就不得知了)!
我看到过照片,好像有3张吧,一张是好几个人围一起的,小志坐着在弄笔记本电脑。一张是他和他妈妈的合照,另外一张是他妈妈单人的。
小志和她妈妈长得很像,她妈妈很漂亮的!
小志的父亲原来是搞演艺的,后来从商了;哥哥是商人;弟弟现在在加拿大留学;妹妹在政府当议员;母亲与父亲离异了,他和哥哥跟爸爸过,弟弟妹妹都是同父异母的.....
林家虽然不是豪门,但也称的上是有钱人了 小康家庭 从小衣食无忧
他哥哥(林志杰),他(林志颖)他弟弟(老三,林志鑫)
这3个是他妈妈生的!
后面2个(老四-林志龙;老五-林志忆(唯一的一个妹妹))
是他继母生的。

情况大概就是这样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28 15:4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8-28 15:36
评论
他的父母似乎离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28 15:4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