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上海为什么收不到凤凰卫视啊?

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凤凰卫视?好象全国每个地方的地方台现在上海都能收到了,除了港澳台三地的一个也看不到(网络电视的收看效果又不好!)
发布于2005-11-13 01:04 最佳答案
外电视在内地不落地。但据我所知,至今还没碰到什么麻烦,而且收视效果也不错,你需要装卫星接收器。不要忘了,很多人未经批准就安装了它,还要经过公安局批准哦

KillerMaxPayne

采纳率:6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装个卫星接收器吧。。或者想简单点的话,网上下载个网络电视播放软件就能在网上收看啦
Leavins | 发布于2005-11-13 17:57
评论
你家大楼顶上需要安装卫星接收器!需要批准的哦!如果装了不仅可以收到凤凰台,还可以收到更多的电台呢!
雨夜淡淡 | 发布于2005-11-13 11: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