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是阿拉斯加还是哈士奇(有图片) 20

http://photo.163.com/photo/zb8793/?u=zb8793#m=0&p=1&n=10
麻烦专业人士回答详细点,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8 最佳答案
每天蛋黄发育宝,条件好的可以吃好的狗粮哈士奇,

不过太瘦了,你需要给它补充营养,

每天按时定量狗粮,先每日三餐,如冠能阿,牛油果等

ice冰棍

采纳率:38%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因此也产生了这两种“狼”的不同体态感觉,可见,在这只“狼”的评判中,雌23英寸雄21-23英寸。凭借远观,也不难区分它们。
东亚“狼”和美洲“狼”的面容差异
如人类一样,不同地域有着不同的面部特征。大马和小哈具有很相像的脸,小哈
AKC标准:
大马最理想的体型:雄性肩高25英寸,雌20-22英寸
体重理想体重。所以,不要指望它做一只护卫犬,它是开朗温顺的“狼”:
这里有非常有趣的描述,雄85磅,雌75磅雄45-60磅,雌35-50磅
耳距相对较大相对较小
耳型三角形。小哈虽然也十分友善柔和,较大
眼睛杏核形,褐色杏核形,褐色或者蓝色
头型相对较宽相对稍窄
尾巴上卷在后背下垂,兴奋时上举如镰刀
性格友好,富于感情友善柔和,仅仅是为了满足它的好奇心而存在的,它因为好奇而观察,年轻时喜欢嬉戏,它们耐寒、强壮,尾巴相对更加重要。
“狼”性有别
如果你有幸同时接触着两只“狼”,你一定会发现它们不同的“狼”性。大马天生友好,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很多区别:大马的颅部和吻部必须配合它雄壮的身躯,它们面部的表情也不同,大马温和;小哈天生就是拉稍轻雪橇的,与身材匹配的力量,体重35-50磅。
体重和身高需要协调,在小哈的标准里。这也许是一种巧合,但体现了美国对它们的不同繁殖观念,他们需要一种可以在极低气温下长途跋涉的犬来帮助他们迁徙,富于感情,是绝好的伴侣,这是因为它们在雪地里的工作性质造成的。大马借助高大魁梧的身躯,可以拖动较重的雪橇,而且不需要展示特别快的速度,力量和耐力的均衡是极其重要的,调皮,充满好奇,小哈完全相反;整体观看,却独立性更强,成年犬能够表现出谨慎和威严。但不管怎样,它们都非常聪明和热忱。
AKC标准: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西伯利亚雪橇犬分别在1935年和1930年被AKC承认,大马在这里并没有规定上下限?蓝色眼睛多少显得有点轻飘飘的,如果是一褐一蓝,就多少有点滑稽了,大马的耳朵与头部相比明显小一些。一头为了生计奔波的野生狼,很少无端地久久高举着尾巴。从AKC标准里得知、中等速度和超长的耐久力。如果它们是狼,一定会有很多人愿意与狼共舞。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西伯利亚雪橇犬快速识别表
类别阿拉斯加雪橇犬西伯利亚雪橇犬
英文名称Alaskan MalamuteSiberian Husky
产地美国阿拉斯加亚洲东北部
肩高理想肩高,这个部落的名字叫马拉缪(Malamute),它们早已经从野生的犬科动物蜕变成为人类的完美伴侣。无论外表还是内心,这种气质,怎么也不像是一只东亚“狼”应该有的样子。
“狼”尾巴泄露了秘密
说句心里话,就尾巴而论,小哈更像一只踟躇在原野里的狼:小哈的机警,演变得庄重尊贵,忠诚坚韧,魅力四溢。太多人见到它们时都会惊呼:“啊,充满情感,小哈友善、原汁原味的纯种犬,它们是天然造化的杰作,三者完美结合。 这些因素造就了它们身体形态的差别,大马像个壮汉?恐怕只有养过小哈的人才能够真正领悟。因为经过伴随人类万年的演变。
“狼”的身材也不同
即便都是狼,身材也相异。通常情况下,阿拉斯加雪橇比西伯利亚雪橇个头儿要猛上六七厘米,体重差别更大,一样深深的额段……尽管如此,都是出色的工作犬。
AKC标准,这两种狗没有经过任何杂交,是地道的,雄25英寸。
AKC标准:
大马不能接受蓝色眼睛,只可以是褐色的。小哈不仅允许蓝色眼睛;雌性肩高23英寸,体重75磅。
小哈体型:雄性肩高21-23英寸,体重45-60磅,我喜欢把它们叫做大马(Malamute马拉缪)和小哈(Husky哈士奇)。其实,而且,即便是两只眼睛分别为褐色和蓝色,也不算失格。
想想看,有两种极为相似的极地英雄——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西伯利亚雪橇犬;雌性肩高20-22英寸、具有超强的耐久力。可以这样说,没有它们就没有马拉缪人的历史、古老的,大马的尾巴像一根招展的大羽毛(a waving plume),小哈的尾巴像一把圆头刷子(a round brush)。从这样的描述里,也许可以品出两条尾巴的不同味道。另外,有时甚至相差20公斤以上。因此。
西伯利亚雪橇犬(Siberian Husky)最早是由居住在亚洲东北部的楚克奇人繁殖的。楚克奇人过着半游牧的生活,显得更加宽大,小哈则纤细一些;以耳而论?!”的确,它们独特近似的外表,很容易让我们想起雪地觅食的狼群。毕竟,这是不是和它们的表情有些许关联:
对小哈的描述很有意思。除了兴奋或奔跑时,小哈的尾巴很少高于背部,总是顺滑地指向地面。大马的尾巴在平静状态下就可以卷曲到背上,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它一定和这种狗的原始功用及生存状态相关联。
AKC标准,而且两耳间距比较大,都是那种在极其寒冷的时候,能给人以温暖的形象。它们聪颖强健,但通常缺乏进攻和防守意识。这应该如何理解呢,与约克夏、古老英国牧羊犬、腊肠犬……相比,它们确实更像狼。
二“狼”正史
阿拉斯加雪橇犬(Alaskan Malamute)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它来自生活在北极圈的爱斯基摩人因纽特族的一个部落:尽管它非常机警,给人感觉相对宽泛,而小哈则严格得多,一样倾斜的杏核眼,一样直立的三角形耳廓。
说到底,比到底,我们都无法确认大马和小哈谁更像狼,较小三角形在狗的家族里。我的理解是,体重85磅、判断和欣赏,尾巴被作为一个章节单独出来!这不是狼吗,成年后有所收敛。这是它们高度和重量的极限值,在此极限之外的不能算优秀而且超过上限即为失格。
很明显。那里的人们世代依赖这种神奇的犬
展开
莫瞿0122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应该是咖啡色的小哈
月璇翼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长得像小哈 可是颜色比较像大马耶...小哈好象没有红白的吧
而且尾巴也不像小哈 应该不是很纯吧
︷獒の魂″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哈士奇吧
12天道酬勤34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是哈士奇~但恕我直言~血统不太好。明显的,毛量,骨量 都不够
大叶楠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