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阻截器

到底有没有这种软件?废话的请闭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8 最佳答案
把你的计算机接入GSM网络供应商的机房,把你的计算机接入通信卫星。第二,不过需要很多硬件支持。你怎么能相信一个普通的网通终端可以拦截GSM信号呢?想拦截你有2种方法。第一软件是有

体重贰佰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这种东西,我就是受害者。自己亲身经历,如假不得好死。但是监控我的人就是私人。千真万确。
lisazou36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电影看多了 小同学 估计国家军方上能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据偶所知 这玩意个人的不能用的 只可以国家用
qq561506712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