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四淮南王陵里面那个文字小游戏怎么做? 10

比如我点了“悲”,但是没动静啊,不管是点一次还是点两次都不行,都不回跳到下一题,应该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8 最佳答案
焉知非福 (马)  

楼主按华容道玩就可以了移字做诗

这个小游戏共有五题? (伏)

4.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我独醒 (醉)

5.塞翁失??,何时复西归 (海)

3.祸兮福所依,福兮祸所? (悲)

2.百川东到,问号表示缺字,后面括号是答案。

1.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

其他回答

别跟我说LZ你没玩过华容道……
抬杠铺掌柜的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那个是华容道
LZ别说你没玩过

就是把字移动到出口那
ぜ楓々翼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按键盘方向键移动方块..你试试就知道怎么玩了
∮路ぃ比§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需要上下左右键的移动,类似于推箱子的游戏。
你把需要的那个字移到最下面就行了。
_西瓜燒魚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下面有提示的,如果你不知道那些句子···,那没办法了,按一下你要选的字再按它旁边的空白地方,就可以移动了
kuk南宫星璇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