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裁判4 的一个困惑的问题 20

!!?看攻略说用优海的头像 可是不对啊 请大家帮忙最后一个案件 在7年前的审讯室里 对巴朗最后一个精神枷锁 用什么解除啊

发布于2009-08-28 10:13 最佳答案
“王泥喜法介”、“纪念邮票”:答案是“舞台用手枪”、“帽子君”:依次是,选择“赝品的制作者”、“美贯的项链”、“或真敷优海” 
*7年后-土武六画室
交谈后指证“美贯的项链”
*7年后-俄罗斯餐馆·波鲁哈吉
使用勾玉,指证“真琴”,追加新话题:依次指证“美贯”,谈话后使用勾玉==梅森系统==
*7年前-成步堂法律事务所
和美贯交谈、“优海的肖像”
最后“扎克的自白书”收入法庭记录
*日之丸剧场
使用勾玉、选择“用证人来证明”:答案依次是:“舞台用手枪”:答案是“演出权利转让文件”:依次答案是“瓶子”,“纪念邮票”收入法庭记录
指证“笔记的一页”,对真琴出示“纪念邮票”并选择“是很厉害的魔术师呢”,出现新话题对话后选择“听一下”,对土武六使用勾玉,“指甲油的瓶子”收入法庭记录
*7年前-土武六画室
调查房间右侧桌子上的小相框,出现新话题
*7年后-俄罗斯餐馆·波鲁哈吉
交谈后指证“美贯的项链”
*7年后-中央监狱·第13号单人房
交谈后调查左边柜子上的瓶子,“帽子君”和“美贯的项链”收入法庭记录
*7年前-法庭·第二候审室
使用勾玉时、“牙琉雾人”
*7年前-拘留所
使用勾玉、“扎克的自白书”
*中央监狱·第13号单人房
调查“黄色信封”

connie3001

采纳率:21% 擅长: 天文学 物理学 QQ飞车

其他回答

选择“用证人来证明”、“美贯的项链”、“纪念邮票”:“舞台用手枪”:答案依次是一楼这句正解

7年前-拘留所
使用勾玉
ninja2c | 发布于2009-08-28 16:20
评论
先要到七年后的俄罗斯饭馆,向扎克指证优海的项链,一旁的记者会答话,之后优海的人物资料更新,再回到七年前照攻略解锁即可
宫溯风 | 发布于2009-08-28 20:32
评论
你试试“优海”,如果有那次事故报告也可以试试
philip59241 | 发布于2009-08-29 19:17
评论
答案依次是:“舞台用手枪”、“美贯的项链”、“纪念邮票”、选择“用证人来证明”、“或真敷优海”

都到这个地方来了,不可能有这种事情
guntankmk2 | 发布于2009-09-01 01:13
评论
指正优海
飞鼠兽 | 发布于2009-09-08 01:3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