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如何进别人FB的进度

OW如何进别人FB的进.我打了KLZ。。。就好比说今天是星期3。而且进度有了。然后我怎么可以再星期4在打。
好像是和团队还是工会有关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6 20:46:00 最佳答案
后面进的进度就和你同步了!如果你把BOSS全杀光了不可能!你知道用别人进度的前提吗?别人说用进度的前提是适用已有的进度!只要猎杀了第一个BOSS就开始算进度(基本是以第一个BOSS为进度开始标准),进度开始就会在团队中右上角显示进度!无法消除!那他们就没的打了!这样就是所谓的黑CD了!懂? 用别人进度是用已开始的进度,就是你做为团长先进!已有就是已开始的进度!像你周三打了就说明你有进度了? WOW设置了严格的FB进度制!如果本身有进度就只有让别人用你的进度!你是不能再“用别人进度”的!你该想明白如果你所想的可能的话那WOW的FB不是可以天天刷?你认为可能吗!只有让别人适用你的进度!所以你是误解WOW的“利用进度”了!要是别人先进FB你的进度不同步的话你是进不了的!但别人可以适用你的进度

ling2428

采纳率:35% 擅长: 学习帮助 职业培训 宠物

其他回答

做梦 打不了了
落尘vivi | 发布于2009-08-27
评论
没有这好事
124390348 | 发布于2009-08-27
评论
你今天打了 下周二前也可以打 前提是你上次没打完 而且这次和你一起去的人这个礼拜没有打过这个FB
qqznfe | 发布于2009-08-27
评论
不能的,团队的进度设置,就是为了不让你天天刷这些团队FB的!
91931619 | 发布于2009-08-27
评论
你进别人进度????其实你这么做是别人进你的进度了......别人和你开了团只要进了副本别人副本里面的BOSS都没了.....别这么做.....你会被人问候全家的.....以你提这种问题的智商是不可能发现游戏的BUG的........
seeltofly | 发布于2009-08-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