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的歌都有哪些比较好听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7 最佳答案
萤之光(最新片头曲)和青鸟(片头曲)
前面两位别充数。。。
其他歌都不大好听的说。。。。

ぁ偶ぉ

采纳率:32%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青鸟、萤火虫之光 (开头曲)
long kiss goodbye、fantasy (结尾曲)
J_L_freedom | 发布于2009-08-27
评论
青鸟
遥か彼方
dupengyu2008 | 发布于2009-08-27
评论
第一部:R★O★C★K★S by Hound Dog
第二部:遥か彼方 by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第三部:悲しみをやさしさに by little by little
第四部:GO!!! by FLOW
第五部:青春狂騒曲 by サンボマスター
第六部:ノーボーイ‧ノークライ by STANCE PUNKS
第七部:波风サテライト by シュノーケル
第八部:Re:member by FLOW
第九部:ユラユラ by Hearts Grow

火影片尾曲
第一部:Wind by Akeboshi
第二部:ハルモニア by RYTHEM
第三部:ビバ★ロック~japanese side~ by Orange Range(橘子新乐园)
第四部:ALIVE by 雷鼓
第五部:今まで何度も by ザ‧マスミサイル
第六部:流星 by TiA
第七部:マウンテン‧ア‧ゴーゴー‧ツー by キャプテンストライダム
第八部: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 by ガガガ SP
第九部:失くした言叶 by No Regret Life
第十部:スピード by アナログフィッシュ
第十一部:そばにいるから by AMADORI
第十二部:パレード by CHABA
第十三部:Yellow Moon by Akeboshi
第十四部:ピノキオ by オレスカバンド
第十五部:シナリオ by SABOTEN

疾风传主题曲
第一部:Hero's Come Back!! by nobodyknows+
第二部:Distance

疾风传片尾曲
第一部:流星 ~Shooting Star~ by HOME MADE 家族
第二部:道 ~TO YOU ALL by aluto

剧场版
第一部:Home Sweet Home
第二部:Ding!Dong!Dang
第三部:MARIA
第四部:lie-lie-lie
展开
六月飞雪1204 | 发布于2009-08-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