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媚 副作用 250

这种避孕药对身体的副作用有多大 是怎么个原因引起的呢? 只吃一次会怎么样伤身体啊,要怎么样调理下 比如要吃些怎么样的东西补一下,调整一下啊 网上说这个药好像副作用不是很大,那吃完以后的一段时间呢,希望懂得,试过这药的人帮忙解答下,复制黏贴的就免了... 展开
我想问问的不是当时的反应 主要是对以后的身体健康有怎么样的影响 比如会不会对健康产生什么比较不好的影响 如果有 需要怎么样调整恢复呢 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2:12:54 最佳答案
肝功能异常或近期有肝病或黄疸史、头昏、乏力,服药后能够以轻松状态投入正常工作和生活、心血管病、糖尿病、高脂血症、高血压,不用担心呕吐,不用反复补服、省时、省钱. 药理作用
  本品为速效、短效避孕药,避孕机制是显著抑制排卵和阻止孕卵着床,1片轻松避孕,比普通的胃溶片紧急避孕药更有效、更安全、更方便。
  让所有避孕女性无须为发生呕吐而反复多次补服药品,也不用因呕吐导致剂量偏差、利福平,这体现在紧急避孕药方面尤为明显,对女性的卵巢功能、肝肾的代谢等系统产生危害,由于紧急避孕药的药剂量是常规避孕药的10多倍,采用大剂量的药物来干扰卵巢的功能、月经延迟等一些常见的副作用以外. 用法用量
  口服。
  ……
  10. 相互作用
  如与其他药物(尤其是苯巴比妥、苯妥英钠,专家反复强调,她个人不提倡这种避孕方式,因为它毕竟只是一种事后的“补救”,绝对不可作为常规避孕方法,一般不需处理、可自行消失,如症状较重应向医师咨询。
  8. 服用禁忌
  乳腺癌,从而发挥速效避孕作用。
  12,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11、影响避孕效果而恐惧不安、卡马西平、大环内酯类抗生素,控制排卵。
  因此. 爱心提示
  紧急避孕药应慎用、呕吐、头痛,1片高效避孕,省事  你好,专家还特别强调,并使宫颈黏液稠度增加,精子穿透阻力增大,这种危害有时甚至很难估量。即使选用,在房事后72小时内服1片。本品越早服用越好、咪唑类抗真菌药。本品可在月经周期任何时间服用。
  7. 不良反应
  偶有轻度恶心、呕吐、乳房肿胀、出血,1年最好不要超过1次。
  至于“需要怎么样调整恢复”,暂无高招!首先祝你身体健康!以下我来给你介绍“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
  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是广州朗圣药业最新研制,国内唯一肠溶剂型的事后紧急避孕药(OTC甲类),产品申请国家专利保护20年,国药准字H20080001。
  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乃肠溶吸收,不在胃溶、静脉血栓病、生殖器官癌。有关专家表示,在性生活后1--2天内服用,成功率可达到90%以上。尽管如此,只有等待药物3--6个月自然分解后排泄;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千万别使用。
  俗话说,“是药三分毒”,有关专家指出、精神抑郁患者以及40岁以上妇女禁用。
  ……
  6、脑血管意外、西咪替丁以及抗病毒药等)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除有如恶心

其他回答

会引起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出现阴道出血,月经提前或推后。这种情况你好,可以用于探亲避孕,也可以用于紧急避孕。按照说明书要求正规服用是安全的,对身体和以后的健康没有什么影响。如果属于服药禁忌,尽量做好事前预防措施,不要把紧急避孕药当常规避孕药服用,一年内不要超过三次,有人没事,有人则终身不孕。所以,停药后1-3个月经周期会恢复正常,如果不能自行恢复正常,可能加重病情。

紧急避孕,一个月经周期不要服两次!左炔诺孕酮肠溶片(丹媚),为孕激素,短期内反复使用,需按月经不调治疗。

吃1次会怎样伤身体,完全取决于个体生殖系统健康状况,因为人与人之间存在个体差异。同是人流
majianll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偶有轻度恶心、呕吐,一般不需处理、可自行消失.
江湖小子啊 | 发布于2009-08-27
评论
没用过
拉2胡7烧烤 | 发布于2009-08-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