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买的六必居黄酱,拿回家以后怎么用肉炒熟?

小时候我姥姥会做,她是地道的北京人,可是现在她不在了,我就吃不上了,以前小时候在我们这里没有卖的,都是拖朋友去北京的时候带回来的,现在我看超市里面也有卖六必居的黄酱,我拿回家以后也自己用油炒,可是味道和姥姥做的一点也不一样,到底该怎么做谁能... 展开
qh3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05 12:14:25 最佳答案
1、鸡蛋打散加入淀粉(鸡蛋会比较嫩,淀粉1汤匙)和一点点料酒(去蛋腥1茶匙)和盐,油热之后,炒鸡蛋有个秘诀,就是用筷子,可以炒散而且每块鸡蛋都受热均匀,下锅,拿筷子在锅内迅速搅散,鸡蛋变黄熟了盛出来待用。

2、油锅少放一点油,油热之后中火煸炒五花肉丁,待猪油出,加一点点料酒去腥,再加一些生抽,然后将肉丁盛出。

3、锅内留着煸肉的猪油,用一个碗把黄酱和面酱混合均匀,中火将酱炒一下,这样酱才香。

4、酱出香味了,然后倒入肉丁或者鸡蛋丁,姜末(切特细),转小火,慢慢的熬,酱和肉丁水乳交融,那才好吃,不用再加盐和糖,酱有自己的咸甜味,咕嘟个10分钟查不多,得看着,不是搅和会,如果觉得干了,就少少加点水。

启东德乐润滑

采纳率:73%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姜末(切特细),这样酱才香,待猪油出,加一点点料酒去腥,中火将酱炒一下,转小火这个做法正宗
1、鸡蛋打散加入淀粉(鸡蛋会比较嫩,淀粉1汤匙)和一点点料酒(去蛋腥1茶匙)和盐,咕嘟个10分钟查不多,得看着,不是搅和会,如果觉得干了,慢慢的熬,酱和肉丁水乳交融,再加一些生抽,然后将肉丁盛出。

3、锅内留着煸肉的猪油,用一个碗把黄酱和面酱混合均匀。

4,拿筷子在锅内迅速搅散,鸡蛋变黄熟了盛出来待用。

2、油锅少放一点油,油热之后中火煸炒五花肉丁,然后倒入肉丁或者鸡蛋丁,那才好吃,不用再加盐和糖,酱有自己的咸甜味,油热之后,炒鸡蛋有个秘诀,就是用筷子,可以炒散而且每块鸡蛋都受热均匀,下锅、酱出香味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gabjwjjwd | 发布于2006-08-19
评论
你好;超市六必居的黄酱,它本身在制作过程中就是熟的,黄酱是由黄豆面粉等全是蒸熟的再经过发酵、加水加盐晒制搅拌等工艺,最后成为黄稀酱,经过脱水等成为干酱。至于用肉炒要是卖来的干酱一定要加少量水调开先炒肉等肉六七成熟再加入加水的黄酱。炒出香味就可以了。至于食用油的用量看你的个人习惯了好吧。
ypchuoxing | 发布于2015-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