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DIV层里 背景显示不出来 10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title>无标题文档</title> <style type="text/css"> #123{ background:url(images/ljr.jpg) repeat-x; width:520px; h... 展开
应该不是路径的问题~~我都单独为它设站点了
发布于2009-08-26 16:54 最佳答案
应该可以的,图片路径不对吧

lsx2003119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ljr:url(images/background;images/ljr:url(".jpg)

url里面的路径要用引号的 background.jpg"
luckyeva0806 | 发布于2009-08-26 17:18
评论
background:url(images/ljr.jpg) repeat-x;
改成background:url("images/ljr.jpg") repeat-x; gip还有看看路径对不
compaq12311 | 发布于2009-08-26 16:56
评论
CSS 规则里 ID 开头好像不能为数字 或者是不能全部为数字吧 呵呵
khjer54 | 发布于2009-08-27 08: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