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些悲伤 优美的句子 10

不要太长
不要关于爱情
就是可以给人一种沧桑的感觉
惋惜 物是人非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2:05:46 最佳答案
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18,我站在路边上,双手插在风衣的兜里看到无数的人群从我身边面无表情地走过,偶尔有人停下来对我微笑,灿若桃花,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

  5,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16,还要这么过去。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什么叫快乐,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忘记了,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

  4,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11,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不要哀伤`````

  10。

  38.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 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 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我才最寂寞,一天一天地观望。

  36.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它就受不了.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被我们遗忘了 ,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9.凡世的喧嚣和明亮,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27.遗忘 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 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 错开了的东西 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28。

  19.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穿过紫堇,穿过木棉。

  2,沉默,得意,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寂寞的森林,匆忙的身影.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虚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33。我知道这些停留下来的人终究会 成为我生命中的温暖,看到他们.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没有看过的山,走没有走过的水,挥霍没有挥霍完的青春,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6.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而来年。只是我们,无法找到。

  35.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 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我指间烟云 世间千年如我一瞬.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

  34.风空空洞洞地吹过。

  3.我忘记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了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着我的脸 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 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开出地老天荒的 没有风的森林 ,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总有一天都会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那些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31,我会想起不离不弃。

  32,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17,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

  30.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
  2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麻木的眼神,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12,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9.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 生活不是林黛玉,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快速的鼓点,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40.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
  我回过头去看自己成长的道路。

  20.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
  伫足,然后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你给我一滴眼泪,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

  8。

  7,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 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

  39.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

  15.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我的脸 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24.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21.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游荡到天光,听陌生的歌,纪念无法纪念的纪念~~~~

  青春是一滩水.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13.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14。一年又这么过去,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

  22.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

  26,都无法从指缝中淌过单薄的年华~~~~

  41.我突然就觉得自己像个华丽的木偶,演尽了所有的悲欢离合。

  37.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不管我随着风飞翔到云间我都希望你能看见,就算我偶尔会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  1.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可是背上总是有无数闪亮的银色丝线,***纵我的哪怕一举手一投足.

  42.记忆想腐烂的叶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绿早已埋葬在时间刻度的前段,惟有铺天盖地的腐烂气味留在时间刻度的尾部。

  43.当我倔强地独自背上行囊开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仅有的几个朋友站在我身后凝望。他们的 眼神像落日一样苍茫而深远,让我觉得沉重。

  不过,当我们决定了孤独地上路,一切的诅咒一切的背叛都丢在身后,我们可以倔强地微笑,难过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脚步继续铿锵。

  44.总是被优美的汉字组成的篇章所吸引,一遍遍的读,始终觉得汉字是最美的语言但不是最好听的文字。

  45.那些发生在1999的事情 像是退色的电影 荒草被时间无尽地焚烧而过 剩下曾经照片里清瘦的男孩和悲伤的女孩 没人记得 也没人会问 他们何时走的 他们何时再来 一月.迷藏 那些年代 淹没在人海 曾经唱过的歌 有几首剩下来 我们站在汹涌的人海 有多少还在开。

  46.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变得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们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地去相信一个神话;而神话最让人膜拜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不可信!

  547.灯影浆声里,天犹寒 水犹寒 梦中丝竹轻唱 楼外楼 山外山 楼山之外人未还 人未还 雁字回首 早过忘川 抚琴之人泪满衫 萧萧扬花落满肩 落满肩 笛声寒 窗影残 烟波桨声里 何处是江南 。

  48.终于相信时光倒转只不过是个美丽的神话,骗骗小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请再编一个故事骗骗我,好吗?

  49.快乐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乐就是幸福吗?

  50.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见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辈催一辈
  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
  寻一夥相识,他一会咱一会 。那一般相知,吹一会唱一会

  51.其实一切早已经沧海桑田勒 我像是一只躲在壳裏长眠的鹦鹉罗 等到我探出头来大量这个世界的时候在我原先居住的大海 已经成为高不可攀的山脉 而硪 是一块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

  52.牵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53.“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54.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55.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56.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57.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58.如果回忆象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象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 ?

  59.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60.不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死去,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卑贱地活着。

  61.小A说:让我死吧让爱情留下。而我要说:让爱死吧我要卑贱地活着!

  62.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63.朋友总是为你挡风遮雨,如果你在远方承受风雪,而我无能为力,我也会祈祷,让那些风雪降临在我的身上。

  64.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凝望苍穹竟然回那么凄凉,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现在苍蓝色的天空之上,于是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你,快乐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65.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却让我爱上黑夜给我的疼痛。

  66.大提琴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67.我总是这样凝望那些日升月沉无家可归的忧伤 。

  68.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

  69.就在我以为一切都没有改变只要我高兴就可以重新扎入你的怀抱一辈子不出来的时候,其实一切都已经沧海桑田了,我像是一躲在壳里长眠的鹦鹉螺,等我探出头来打量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原先居住的 大海已经成为高不可攀的山脉,而我,是一块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70.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71.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72.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73.我总是爱蹲下来看地上时光的痕迹,像一行一行蚂蚁穿越我的记忆 。

  74.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75.在那黑色风吹起的日字子,在那霰雪鸟破空悲啼的日子,在那红莲绽放樱花伤逝的日子里,在千年万年时间的裂缝和罅隙中,在你低头抬头的笑容里,我总是泪流满面,因为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 这是最温柔的囚禁吗?

  76.天空的飞鸟,是你的寂寞比我多,还是我的忧伤比你多,剩下的时光,你陪我,好不好,这样你不寂寞,我也不会忧伤……

  77.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这是最残酷也最温柔的囚禁吗?

  78.我的眼泪留了下来,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79.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样略带忧伤 。

  80.出去并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

  81.我喜欢站在一片山崖上看着匍匐在自己脚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泪流满面 。

  82.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83.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84.飞机场的骚乱一会儿就停止了,这里的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飞,匆匆地下降,带走别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忆。

  85.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86.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出我所有的命轮?我要如何让你明白?

  87.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88.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 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的错开来 也许 错开了的东西 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89.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

  90.我站在人群里,伤心的感觉如同灭顶,我的眼泪大颗大颗地滴下来,滴在他们牵手走过的红毯上。

  91.我会回来,带回满身木棉和紫荆的清香,然后告诉你,我已找到天堂。

  92.我们一直在寻觅,寻觅,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

  93.我喜欢找一条漂亮的马路,然后在上面气定神闲地走,走过斑斑树阴的时候我象是走过了心中明明灭灭的悲喜。从蛹破茧而出的瞬间,是撕掉一层皮的痛苦 彻心彻肺 很多蝴蝶都是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 被痛得死掉了。

  94.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最爱你。同样,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这些是我收藏的,自己经常拿来做QQ签名之类的,你看看,我自己觉得还行。,无论是摊开还是紧握,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23,看天,看雪

轻尘倾尘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生活,让软弱的我们懂得残忍,狠狠地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太阳能照亮世界,为何还会有黑夜?
摆脱了哪一秒腐朽的心境,才褪变为下一秒崭新的自己。
时间仿佛被粘起来的玻璃碎片,残缺地结成一个脆弱的空间。

【私藏的哟~~】
Me﹏瀷淩懜゛ | 发布于2009-09-04
评论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春花不敌桃花艳,唯我独赏梨花白。

独坐在路边街角冷风吹醒,默默的伴着我的孤影。
huamin2090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1.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2.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

3.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5.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

6.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7.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8.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9.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10.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1.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12.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13.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14.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15.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

16.真心离伤心最近 。

17.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18.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唯一的感觉是伤 伤 伤!

19.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20.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21.无法拒绝的是开始 ,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22.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23.若爱,请深爱。放弃,请彻底。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柏拉图说: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柏拉图说:女人的自然本质有多少不如我们男人的地方,就有多少优越于我们的地方。

柏拉图说: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柏拉图说: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

柏拉图说: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柏拉图说: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柏拉图说: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还是会离开我...

柏拉图说:第一财富是健康,第二财富是美丽,第三财富是财产。

柏拉图说: 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柏拉图说: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柏拉图说: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

柏拉图说: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柏拉图说: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柏拉图说: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柏拉图说: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柏拉图说: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

柏拉图说: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柏拉图说: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柏拉图说:时间带走一切,长年累月会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运都改变。

柏拉图说:当爱情轻敲肩膀时,连平日对诗情画意都不屑一顾的男人,都会变成诗人。

柏拉图说: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柏拉图说: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

柏拉图说: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柏拉图说: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柏拉图说:一个做女人的痛苦:当她和她所爱的男人有了肉体关系以后,她就很自然地把这种关系视为一种永远,但男人却可以不同,他们可能只会觉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种演绎。正如书上说...

柏拉图说: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柏拉图说: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柏拉图说: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柏拉图说: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柏拉图说:所谓花心,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还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谓外遇,就是潜出围城,跌入陷阱;所谓浪漫,就是帮老婆买包心菜时,还会顺手带回一支玫瑰花;所谓厨房,就是结婚时红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柏拉图说: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24.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展开
wuyujievera | 发布于2009-08-26
评论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
缺月挂疏桐,漏断人初静
净水月寒天 | 发布于2009-08-26
评论
曾今两个人的街,现在只剩我一个人走。。。。
liping4507462 | 发布于2012-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