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会头晕吗?

我睡觉的时候会有点头晕,睡的也不怎么舒服,醒来还手麻,手麻都有20天了,脚的两个关节都很酸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6 最佳答案
吃素是好事。强烈支持。味精不要加或少加,吃多了会头晕。

庄公仔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会,外国人称"中国厨师综合症".
石绍洪 | 发布于2009-08-26
评论
我吃素,没头晕啊。
但是有一样会头晕,夜间太晚空腹喝中药,次日头晕和眼晕加呕吐严重连起床都困难---很可怕。
你都吃什么了,吃素可不是单单吃水果蔬菜哈。
豆子、海藻、菌类、菇类、干果、水果、五谷杂粮都得吃的。
睡觉头晕。。。看中医吧。日常吃素注意均衡全面哦。
祝您健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问题不难解决
新奇特保健食品 | 发布于2009-08-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