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中,切换标签网页的快捷键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07:42:11 最佳答案

  360浏览器“切换到标签标签网页”快捷键是F2、Ctrl+Shift+Tab、Ctrl+PgUp。360浏览器可以使用快捷键来快捷使用浏览器的功能。

  360浏览器是一款极速、安全的无缝双核浏览器。它基于Chromium开源项目,具有闪电般的浏览速度、完备的安全特性及海量丰富的实用工具扩展。此外,为了更适合国内用户使用,它加入了鼠标手势、超级拖拽、恢复关闭的标签、地址栏下拉列表等实用功能,配合原有Chromium的顺滑操作体验,让浏览网页时顺畅、安心。


  360浏览器是国内最安全的双核浏览器。360浏览器集成了独有的安全技术,充分利用360的优势,集成了恶意代码智能拦截、下载文件即时扫描、隔离沙箱保护、恶意网站自动报警、广告窗口智能过滤等强劲功能,内置最全的恶意网址库,采用最新的云安全引擎。


  360浏览器是国内主流双核浏览器中唯一全面继承了chrome“沙箱(sandboxing)”技术的浏览器。它能将网页与flash都安排在沙箱保护中运行,所以,当某个网页出现错误或者被病毒攻击时,不会导致整个浏览器或者其它程序关闭。


  360浏览器在安全性能上也延续了360作为国内互联网第一安全厂商的优势。采用创新的“云安全”防护体系,“云安全”恶意网址库实现了对恶意网站、网址的实时监控和更新,并第一时间对用户进行安全预警,可以有效遏制钓鱼网站为用户设下的各类欺诈陷阱,大大提升风险控制的防范等级,堪称为病毒木马布下了一张“天罗地网”。

其他回答

F1,F2,F3,....对应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izzw | 发布于2009-09-08
评论
F2:从右到左; F3:从左到右(同Ctrl+Tab)
alidli1245 | 发布于2013-03-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