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 有一集是乐器玩偶杀人事件,死者也是玩乐器的,那是第几集

凶手很变态,把玩偶弄湿,哪个先干,就先杀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6 最佳答案
才等哪个人偶干了之后再杀相对应的人我想说,这好像是 金田一之少年事件簿 中的故事吧..,绝不是凶手变态.....
是《露西亚人偶杀人事件》 (你可以上百度网页找动画或漫画,看看是不是)
而且这故事中,人偶会弄湿纯属意外,凶手是为了隐藏这件事..

48869

采纳率:49% 擅长: 动漫 小说 幽默滑稽 音乐

其他回答

lx这是哪一集.....我咋没翻着兰州我火星了..
L之悼念 | 发布于2009-08-26
评论
没有。。。。。。。你确定是柯南?。。。。。。
AFLOVEJD | 发布于2009-08-26
评论
不是柯南吧
graceinginging | 发布于2009-08-26
评论
没看到过这一集……
ladybirdyy | 发布于2009-08-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