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炎洞迷宫怎么走(去升级的) 20

就这么多分大家帮我啊
推荐于2016-07-15 05:21:56 最佳答案
右下方走,出去后进左上的洞,出口随即出的) 到底层后 又可以见到黄色水晶 再

进后就进炎2了(注意每1段时间后迷宫刷新,看到个士兵守着的洞和他说话等级够了就可以进.

进去后.走出迷宫(出口在进去位置相对的地方),之后就是炎1

了 共15-20层(随即的迷宫,和里面的

火精说话(要离开队伍1个个的说,进了再组) 看到黄色水晶进去从维村出去后

huangwei1231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先从维村走到新海..
然后进去.
之后就问那些火精就行了,在炎1迷宫里走到尽头.你要去炎2么
清淡d猪 | 发布于2006-08-19 07:45
评论
首先你得到45+,然后你从维村到新海(30级才可进的那个海底,有士兵把守的),从海洞出来,旧到了炎
tntwkk | 发布于2006-08-19 09:09
评论
我记得和火精说话好象也有说头来的好象
dp5280341 | 发布于2006-08-19 08: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