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谢霆锋改造人MP3下载 55

摆渡和迅雷都找了,没一个能下,谁有这首歌曲的MP3下载地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5 最佳答案
这首歌虽然不是霆锋最出名的估计是你方法有问题吧。

给你一个百度的链接.baidu.com/m.baidu.com/m:
http://mp3,但也是很优秀的一首。百度、迅雷甚至随便一个音乐网站都有://mp3?f=3&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B8%C4%D4%EC%C8%CB+%D0%BB%F6%AA%B7%E6&lm=-1&oq=%B8%C4%D4%EC%C8%CB&rsp=0

找个大一点的下,要不然不全。第一个就可以,我试听过了

其他回答

去百度mp3或搜狐mp3
8967228 | 发布于2009-08-25
评论
ftp://202.205.16.35/pub/04.music/01.流行与摇滚/2.华语/谢霆锋/903狂热份子音乐会/10.谢霆锋-改造人.MP3

倒,我怎么在讯雷找到了 ,你把上面的那个复制一下就OK了
静夜飞花 | 发布于2009-08-25
评论
用酷狗下载
fkedpqjhg | 发布于2009-08-25
评论
http://www.76mtv.com/play/67044/这个可以下载,MP3的。
iop12343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以后下载歌曲去搜狗 里面歌很全,霆锋的歌我都有 需要的话HI我
绽放的虚假 | 发布于2009-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