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真的是同性恋吗? 5

王力宏是我的偶像,征求最真实的答案
发布于2009-08-25 17:58 最佳答案
又不靠绯闻走红的艺人是不是同性恋,所以有人想黑他,一个有才华,我建议LZ可以多多看看他的采访或者演唱会之类的,你就会感觉他是不是同性恋了

只是他绯闻太少了,看平常的表现和气质
其他229条网友回答:王力宏是同志吗
  • 14% 31人回答
  • 86% 不是198人回答

认为“是”的网友回答:

回答1:恩啊~~~~忽忽 哒哒、11 查看详细>>
2014-04-10 豆奶407 |四级采纳率64%
回答2:是的,是男同志。 查看详细>>
2014-04-13 小威视角0495 |四级采纳率67%

认为“不是”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是啊 这个真的不是 多了解了解他你就知道了 查看详细>>
2012-05-18 xiaojueee |一级

其他回答

不是
王力宏自己都说过
你不相信他么
因为别人的胡言乱语而怀疑自己的偶像
是这样么
luckymousechen | 发布于2009-09-03 19:32
评论
- -

王力宏都已经是一个很完美的男人了

干吗还会对比不上他的男的有意思啊

他一定是想找一个跟他同样完美的女人

所以王力宏铁定是喜欢女人的啦
还能挽回什么 | 发布于2009-09-05 18:40
评论
媒体没绯闻写了...总是要怀疑艺人的性向问题...真的是很无聊
情商高点,力宏听多了也都当没听见了.我们爱的是他的音乐,不是吗?
stephanieyyl | 发布于2009-08-26 23:33
评论
是啊,是有怎么了,他越是我越喜欢
GAY,这个事情怎么了?很平和的一件事情
不承认肯定是因为有苦衷
我喜欢他,是什么我都喜欢,
5号西安演唱会,现场见
力挺...
kisslili1220 | 发布于2009-09-02 11:51
评论
力宏是直男。

力宏自己说不是,亲口说不是。

不是就是不是。
Lee_czZhoM | 发布于2009-08-31 15:29
评论
收起 其他2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