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的齿缝里和下排牙背面有牙垢要怎么去除? 30

我每天都认真刷牙的,而且每天都刷牙两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是牙垢还是牙石,大牙齿缝里是黑色的下排牙背面是灰黄色的,该怎么去除呢?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6 最佳答案
漂白:这种方式一般采用化学药物把牙齿表面漂白,而非真正的治疗,很多爱美之人会采取这种方式,其实不可取,一是没达到治疗的效果。洗牙的弊端在于比较痛,会出比较多的血,还有洗后牙齿表面比较粗糙,邻接面的结石去除掉了,牙齿也会有美白的表现,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份,二是对牙齿本身损伤严重刷不掉的是牙石 去医院洗牙吧 虽然痛苦了点 但好像没有其他办法啦牙石的治疗护理 
洗牙,齿颈部,牙周病:超声波洗牙。因为牙结石更容易造成牙菌班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龈出血,牙渍牙石的再次出现更加来得快。最后就是有可能感染疾病。
注意。所以去除牙结石是医疗行为。当然在治疗的同时!!

其他回答

是牙黄! 我有朋友抽烟,洗洗就特别白,以后注意牙口卫生就好了!! 呵呵去牙科,去洗洗也就好了,很简单的
大歡仔 | 发布于2009-08-25
评论
建议去洁牙一次,不管是牙结石还是牙垢都可以给你去除掉。牙结石一般是灰白色的,硬的,有点像石灰岩的感觉。如果你牙结石很厉害,建议用专门去牙结石或者防治牙结石的牙膏。
yishuihanzy | 发布于2009-08-25
评论
那个刷不下去的,去医院洗牙吧,就算是洗牙也不一定是一次就可以解决得了的。可以去专业的牙齿美白机构,他们会有一种药水可以使牙齿快速美白
yueliang115521 | 发布于2009-08-25
评论
把牙刷的几根毛插进去刷洗
宝岛8号 | 发布于2009-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