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如何用心看东西 50

实质性的东西!?怎样才能用心去感受世界!可是如何如用心看呢小王子书中说!: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发布于2009-08-25 09:43 最佳答案
要注重分析此类行为的目的。其实也不用那么复杂,其实人生有时候糊涂点还更能开心些。这样用心的生活太累了用心看就是看到物体的本质,看到事物的深层

伊韵儿悠悠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对它的理解,还要看到它的实质,用心了才能做好,看的深入,看的透彻.看东西也是一样.用心是指不光光看到事物的表面无论做什么
dove_lee2008 | 发布于2009-08-25 09:46
评论
用心看就是把看的东西当成是活的,与他交流,听他诉说,等你听到了,你就知道了
啊Q正转 | 发布于2009-08-25 09:53
评论
个人认为用心看东西是与年龄、经验、历练有关系的,没有一定的生活经历,是练就不了一双看透实质的眼睛的。

建议,平常可多看些心灵鸡汤类的,青年文摘等积极有意义的文学作品,用端正的心态看人生,但凡看人看事,多换位思考,想想如果是你自己,你是怎么处理这些事情的,也许你就能理解明白了。
yasmine81 | 发布于2009-08-25 09:56
评论
不是用理性去思考,而完全是凭感受,内心真实的感觉。
你可以看看张德芬《遇到未知的自己》(灵修入门级的书籍)
克里希纳穆提书,比如《重新认识你自己》等
用心感受世界训练这需要一段时间,现在流行的瑜伽、冥想、灵修等都是帮助我们用心看世界。
lilyyangli | 发布于2009-08-25 10:00
评论
用眼看,再用心去想。用心感受世界?用你的心,站在多个角度看一件事。但要保持一颗透明,稳定和平常的心。不能急躁。其实主要就是拥有一颗平常心。但这颗平常心,很难找。
其实,人不用活的太明白。太明白,累!
有些事能糊涂就糊涂。
yue5453 | 发布于2009-08-25 10:0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