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学院的第一期和第二期,知道亚西亚大学的最好 100

如题,我拿到的入学要项里写了两期,第一期下面写着出愿时间,入试时间,结果通知时间,入学手续时间。然后还写了个第二期,出愿时间,入试时间,结果通知时间,入学手续时间。这个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要考这个学校所有手续都要走两遍,还是说有两个报考的时间... 展开
发布于2009-08-25 00:48 最佳答案
看得不是很明白~
可能是两期~日本大学4月10月有两次招生的
亚细亚大学听说过,但不是特别了解

能说得再详细点最好

Mave1987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有两次考试的机会。
就一次就可以了。
eastphoenix | 发布于2009-08-25 09:01
评论
大多数的大学都有2次左右。目的也很多,比如填补第一次合格未入学的学生/
为优秀的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的机会/甚至还有为赚报名费呀做广告的/等等。

不过,通常都说第一次容易考的上。
wang9759 | 发布于2009-08-25 02:19
评论
只要报考一期就可以了
很多大学都是有很多次考试,因为生源不够,好大学像早大,东大就一期
sennyuki | 发布于2009-08-25 01:4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