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沙滩

哪里有什么好玩的呢?去过的人介绍一下吧...资料越多越好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19 最佳答案
但安全系数不保证。 
金山的海滩搞了多年的大型活动,有世界沙滩排球赛,游人的安全是他们最关注的。他介绍,在6万平方米的海域内;海滩可以搭帐篷、水上三轮车和水上单人行驶器。

除了参与水上游玩的项目,有时间的市民还能欣赏到海上日出、海滩乐队及水上歌舞表演,夜晚还可在海上燃起璀璨的烟火。
7月13日起向游人开放的第一期“碧海金沙水上乐园”约有6万平方米游泳区,你若机会赶的好会有意外惊喜;晚上可在就近的随塘河步行街就餐各种特色饮食(价格中低档)住宿就近的伯乐客房或金山宾馆或(根据自己经济条件),能够同时容纳1万人游泳戏水,可进一步降低在海水游泳的危险性、浮排、冲浪板、脚踏船、吹气躺椅。而在游泳区外的60多万平方米的海域中,则有各式水上娱乐活动供游人选择,如自划式充气船、儿童汽艇.30元左右,确保每一位前来游玩的游人安全。由于游泳区已经用围堤与大海隔离,不会受到海水涨潮影响。

经营者上海海湾之星休闲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牛锡海表示,水上乐园项目新颖有趣,共设置了60名救生员,将分两批轮流值班金山的城市沙滩:晚上可以放烟花、烧烤自备炉子(但不鼓励),风夏音乐季歌会等等,充分考虑不同人群的兴趣爱好、租借有的,在32铺. 海滩有免费游泳项目,暂时没有其他游艺设施

馨媛懿羲

采纳率:36% 擅长: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到梅陇(锦江乐园)坐石梅线一小时到石化
到后叫辆出租就行了7块就行了
去沙滩不用门票的免费
金山物价不太贵
空调巴士 | 发布于2006-08-18
评论
佩服馨媛懿羲的答案!
唐博tom | 发布于2006-08-19
评论
这是规划中的答案。

现在的情况是,除了景观和可以下水没有娱乐项目。

但是碧海金沙的真的很漂亮,人也蛮多。(本人天天散步来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