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第一句歌词是:下雨天了怎么办,我真的好想你

烦解决一下,对我来说很重要!!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7-31 10:47:06 最佳答案
南拳妈妈 下雨天 

[ti:下雨天]
[ar:南拳妈妈]
[al:优の良曲南搞小孩]
[by:张磊]
[00:-0.50]南拳妈妈-下雨天
放飞心情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end~~

towindy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下雨天 - 南拳妈妈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坏孩子》》浅唱 | 发布于2009-08-24 16:14
评论
下雨天 南拳妈妈的
419783833 | 发布于2009-08-24 16:29
评论
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shmilybinger | 发布于2009-08-24 16:14
评论
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kaffrey | 发布于2009-08-24 16:18
评论
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啊
chihuilin | 发布于2009-08-24 17:1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