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木桶伯刷新时间

一直等到12.05都没出现!这怎么回事天龙八部木桶伯刷新时间是不是更新换了?我昨天晚上10.15开始等
发布于2015-08-24 23:46 最佳答案
木桶伯的刷新时间从打死的那刻开始,70分钟后刷新下一个BOSS。
木桶伯是宝藏洞五层的守护BOSS,杀死后有一定机率掉落武圣卡以及不绑定的新莽神符1级。

其他回答

你不用一直在那等,快到70分钟你再去.有可能是你没注意让别人打死了,看系统提示死了后老木70分钟刷一次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ong222_711 | 发布于2009-08-24 11:10
评论
什么时候上系统了. 这个刷新没有准确时间.. 要看系统.. 70分钟一次. 等70分钟.. 你就看一下 服务器时间
tiancaitongbao | 发布于2009-08-24 11:28
评论
不会吧~70分钟一次~你是不是睡着了~BOOS已经被刷掉了~
kissshancheng | 发布于2009-08-24 11:56
评论
70分钟左右啊、像我是去藏宝洞顶层、组个队、然后就去看电影、慢慢等
xx317416 | 发布于2009-08-24 11:12
评论
是不是你开小差的时候被人打死了啊

我记得以前刷的时候70分钟一次
xuxianhe001 | 发布于2009-08-24 11:10
评论
不是吧?一般刷新好像是70-79分钟吧
BMW_VS_Benz | 发布于2009-08-24 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