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刷小的坐标那个知道? 10

一定要详细的 全部坐标 而且是全门派的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20 04:56:25 最佳答案
79,50:79,152:72
峨眉 15点62,148:122:183 ,40:55,42,63:151,63:91 :132:125 ,93:92,46,岩冰房,126, 33:111绝对正确
明教 15点 116,50:150,70,144:58,
30点 35:152,52:142
天龙 15点千寻台NPC前后各一 ,24:126:153:96
30点94,74:153
30点132:118:51 ,44:144
30点108:134 ,63:102,50:91
30点64:72 ,64,35:152,98:109 ,58:150,150:142
30点114:153,155:50:110
30点114,144,130:54 :90
逍遥 15点52:149 ,148:138
30点130:116
天山 15点 41:140:149
武当 15点65,130,83:84
星宿 15点70:150
30点120:58:142
少林 15点154:142 :140 ,150:105,35:44
丐帮 15点54:134 :152,149:137,46:130,48,70:150,55,153:62,154:46

fangzhou417523

采纳率:15% 擅长: 腾讯游戏 QQ仙侠传

其他回答

44
丐帮 15点54:134 明教 15点 116:110
30点114:118:126:91
30点64:72 ,64:140:152:90
逍遥 15点52:149 :125 ,93:79,152:72
峨眉 15点62:91 :153,63:102,50,74:153
30点132,35:152,98:111,150:58,
30点 35:152,52:79,50:122:92,46:142
少林 15点154:142 :149
武当 15点65,148,83:84
星宿 15点70:142
天龙 15点千寻台NPC前后各一 ,24,126:138
30点130:142
30点114:153,155:50:132,148:96
30点94,149,70:150,55,44:144
30点108:134 ,130:54 :116
天山 15点 41,63:151,63,153:62,154:46:183 ,40:55,42,144, 33:150
30点120:58:109 ,58,144:51 :150,岩冰房:140 ,150:105,35:137,46:130,48,50:150,70,130
ryuilong | 发布于2009-08-24
评论
去 官网 论坛上搜 多的你看不过来 还有图
爱在新醉 | 发布于2009-08-24
评论
百度上搜就是了 不很多吗
qqleele | 发布于2009-08-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