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飞机场免税店买化妆品合算,还是巴厘岛店合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4 最佳答案
巴厘岛的免税店里品牌不是最多,价格也没有上海和香港的核算。
不过巴厘岛里的免税中国香烟很合算,不过要用美元结算,若用印尼盾结算就不合算了,建议你可以买点香烟,比国内便宜很多。

totohao

采纳率:44%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规模很大的dfs,有众多品牌。

至于价格我刚从巴厘岛回来,基本与国内持平感觉差不多。
就有些化妆品手表之类的新品和种类并不多。

至于烟挺划算的,比国内便宜1半多呢~就看到很多人冲着烟去的。,那里有家离机场很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24
评论
一般机场免税的店是划算的啦
lehuo1986 | 发布于2009-08-24
评论
机场最合算。BALI的免税店如同不免税一样~唯有的DFS,价格吓人。
2008wdy2010 | 发布于2009-08-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