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内往德国打电话怎样最省钱,大家帮忙!万分感谢!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5 最佳答案
.其实效果还是不错的..好像很少会连接失败.网络还不错.我和德国朋友都这样聊天..直接用skype在线通话不就好了么.

其他回答

最简单的是用skype 在线可以充值,打得过座机 1块多 1分钟 座机几毛钱
怀念老企鹅 | 发布于2009-08-24
评论
以前有移动3G测试卡
哪个最省钱
每个月移动公司给你800元话费随便用
不过8月1日刚停
舛男 | 发布于2009-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