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的英文是什么?

猫本人有一张主板的原装驱动,因本人的英语太差了不知道哪个是显卡哪个是声卡。
还有网卡、摄像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1:45:46 最佳答案
你要装驱动的话也可以直接去下载个驱动精灵或是驱动人生都可以啊,全部都是自动帮你安装的,方便得很Wireless Lan Driver无线网卡

Moded Driver调制解调器

VGA Driver显卡

SD Card Driver SD卡驱动

DVE-RAM Driver DVD驱动

BlueTooth Driver蓝牙驱动

Sound Driver 声卡驱动

MotherBroad Driver 主板驱动

EtherNet Driver网卡驱动

好了,猫也叫调制解调器,主板就应该是你所说的触摸板吧,呵呵……怕你看不懂所以有必要向你解释清楚,干嘛要自己去找啊,像你这样不是很麻烦吗

花样年华DWO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卡:ADSL MODEM
摄像头:web-camera
蓝牙:network card
猫:Graphics cards
声卡:Sound card
网卡:Bluetooth
触摸板:touchpad 这个事笔记本的触摸板
啊慧不会 | 发布于2009-08-23
评论
显卡:graphics card.
佛山优豪斯门窗 | 发布于2015-09-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