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梳子有什么意义 20

七夕送女朋友一把谭木匠的梳子和镜子,不知道好不好,我仅仅知道梳子是代表思念的意思,希望那位大虾能给出典故,或者说的更详细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04 09:53:36 最佳答案
种心意!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乐! 1.梳子代表相思.梳子每天都梳理头发也代表着它与你的密切性,代表着白头携老! 3, 
留住这一丝秀发中的柔情,才会守得住属于我自己的这一份沉香,代表着对方很想念很挂念你! 2! 把烦恼一扫而过,把心结打开,而且梳头会给人精神,带给人自信!

送梳子在我国古时候,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梳子还代表爱情,有私订终身的意思
=========================
把长发梳了又梳,让香梳的气息停留在发髻,
香气就会随风飘散,让全世界都感受到爱的余味

水鬼小女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从头再来
quyulei110110 | 发布于2009-08-23
评论
相思 爱情 健康 快乐
dongxin113 | 发布于2009-08-23
评论
我只知道,梳子表示“从头开始”的意思。。。
月光d蔷薇 | 发布于2009-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