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have a big boner什么意思?

I do have a big boner什么意思?
ninildk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8-23 最佳答案
我确实犯了一个大错。

http://www.iciba.com/boner/

参考资料: http://www.iciba.com/boner/

其他回答

我确实犯了一个大错。

boner n. 可笑的错误
152601314 | 发布于2009-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