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200分换寻仙坐骑和失宠个一直,先看提示在说!湖南七星山 10

本人寻仙初出茅庐,想搞些坐骑和失宠,越特别月好,先提下一个10分问题,以免失分,我QQ:510120860,谈妥后,放出个200分问题,绝对放心,本人2000多分,我比较喜欢的还可加分,本人在湖南七星山。比如: 野猪 级别:16,小渔村旁边 出现时间:游戏时...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4 最佳答案
把分给我,我给你穿山甲 ~ 踏炎蛮牛 。 玄武~ 你自己挑个~ +我Q 474035286  Q上说

其他回答

知道那么多自己去抓啊
大小包包蛋 | 发布于2009-08-23
评论
大哥,不是吧?!

寻仙的骑宠和原型都不值钱了。我都直接炼化了。

加个门派,喊下谁给个。保证别人抓到了的话会给你。

去交易市场买也行。什么青牛啦,山豺啦,等等最多2 3J.
蒹葭苍苍黄 | 发布于2009-08-23
评论
有钱就牛
3岁恋爱Ci | 发布于2009-08-24
评论
你干吗的?

去游戏里买个得了

用得着这么麻烦?

我更喜欢银子 不稀罕分 -.-
果冻动动 | 发布于2009-08-29
评论
iuoiuyo
潴淮 | 发布于2009-08-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