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视频照相存放在哪个文件位置的啊

我和别人视频,照了点相
可后来找不到存在哪里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18 最佳答案
QQ菜单-系统设置-超级视频设置

反病毒特工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我的文档”--“我的视频”里面的有你QQ号码文件夹,相片就在里面
bingxiang81 | 发布于2006-08-18
评论
C:\Program Files\Tencent\qq\240263894一般是在这个文件夹里,当然这里是我的QQ,所以你要改成你的,还有,确定你的QQ装在C盘。。。
邪神廿一 | 发布于2006-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