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赞颂歌曲 200

不知道的请不用乱答、佛智美、紫罗兰、听闻等福智赞颂歌曲 佛教歌曲 主要有祈祷
歌词·····我一万多本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7 最佳答案
祈祷 福智美 听闻都还没有出来
现在出到第四张光盘永恒了
多祈求吧!

rogerhouston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度上搜索很多啊
在这里回答的也都是去搜索页面上寻找

GOOGLE

BAIDU

SOHU

SINA
satx2007 | 发布于2009-08-26
评论
歌曲是没有了...

歌词看看过瘾吧...

.祈祷
孤独的灵魂 可曾听见那深情的呼唤
苦涩的夜晚 可曾发觉那永恒的陪伴
睁开智慧双眼 凝望着阴云背后
是你悲智月轮的容颜
息却六尘纷扰 倾听那风雨之中
有你亘古不变的期盼

让我驾绚丽的彩虹 到你身旁
穿越迷惘 穿越苦痛
让我乘热情的阳光 到你心上
消融时空 消融你我
让我驾永恒的彩虹 到你身旁
穿越迷惘 穿越苦痛
让我乘智慧的阳光 到你心上
消融时空 消融你我

跟着你心灵的律动跳一支解脱的快舞
随你理路的节奏唱一首无死之歌
祈祷 是你我相见的彩虹 绚丽永恒的桥
跟着我心灵的律动跳一支解脱的快舞
随我理路的节奏唱一首无死之歌
祈祷 是你我相见的彩虹 绚丽永恒的桥 永恒的桥
OH~ 绚丽的彩虹 OH~永恒的桥

. 福智美
朝阳和明月在这里 我们在这里
上师和友伴在这里 我们在一起
在这里 在这里 我们在一起
在这里 在这里 我们在一起
青山伴着白云飞 云燕在咿呢
青山伴着白云飞 云燕在咿呢
啊 福智美 福智美 啊 月光美 月光美
幸福和快乐在这里 我们在这里
上师和友伴在这里 我们在一起
在这里 在这里 我们在一起
在这里 在这里 我们在一起
青山伴着白云飞 云燕在咿呢
青山伴着白云飞 云燕在咿呢
啊 慈心美 文教美 啊 广福美 净智美
光明和希望在这里 我们在这里
上师和友伴在这里 我们在一起
在这里 在这里 我们在一起
在这里 在这里 我们在一起
青山伴着白云飞 云燕在咿呢
青山伴着白云飞 云燕在咿呢
啊 广论美 律藏美 啊 现观美 般若美
啊 现观美 般若美

永皈依--紫罗兰
紫罗兰花开遍大地 繁星万点清风徐徐
木鱼声声 送来你亘古的吟颂 上师三宝啊 永永皈依
绿树荫荫寺耸立 云雾袅袅高山依依
清泉点点香烟袅绕 上师三宝啊永永皈依
弯弯山路青石铺地 繁星万点相伴相倚
袈裟飘举临风伫立 上师三宝啊永永皈依
白云为盖绿茵为椅 青山静静伞盖齐
心音遍至三千界啊 上师三宝啊永永皈依
泉水流山脉走 绝顶伫立万为一
万物本非独立有 上师三宝啊永永不离
上师三宝啊 永永皈依

仿佛目前市场上还没有.
只有等碟版出来后了.

你也可以去一些佛教音乐的网站上找找.或者去淘宝上看.
展开
z谁 | 发布于2009-08-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