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tacraft.co.jp/takagism/rr/history.html请将此网址解译出4个数字 20

datacraft.co.jp/takagism/rr/history应该是斜杠前后这些字母各代表一个数字
不要随意说4个数 请你说一下你的理由 电脑高手 英语高手请帮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6 最佳答案
datacraft 达科
history 历史
html 文件格式
其他的就不是英文单词了,抱歉.

其他回答

大概04年就关掉了网站了。
╮( ̄▽ ̄",新开一个网页,输入这个网址会发现这个密码。但是现在网址已经失效了。我也搜了一个;)╭ 虽然大概是非常马后炮了,不过还是很开心遇到玩红房间的虽然已经过了很多年了……不过这个的答案是1994.
这个是要在线玩
百变小颖 | 发布于2012-1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