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魏晨 天下有情人 的歌词 20

他们的是有缩略的...
不是原版的歌词
南风板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4 18:59:55 最佳答案
(合)爱怎么做怎么错怎么看怎么难怎么教人死生相随
爱是一种不能说只能尝的滋味试过以后不醉不归
等到红颜憔悴
它却依然如此完美
等到什么时候
我们才能够体会
(合)爱是一朵六有天飘下来的雪花还没结果已经枯萎
爱是一滴擦不干烧不完的眼泪还没凝固已经成灰
等到情丝吐尽
它才出现那一回
等到红尘残碎
它才让人双宿双飞
啊…
有谁懂得个中滋味
(男)爱是迷迷糊糊天地初开的时候
那已经盛放的玫瑰
(女)爱是踏破红尘望穿秋水只因为
爱过的人不说后悔
(男)爱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轮回
不管在东南和西北
(女)爱是一段一段一丝一丝的是非
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合)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合)爱是一朵六有天飘下来的雪花还没结果已经枯萎
爱是一滴擦不干烧不完的眼泪还没凝固已经成灰
等到情丝吐尽
它才出现那一回
等到红尘残碎
它才让人双宿双飞
啊…
有谁懂得个中滋味
(男)爱是迷迷糊糊天地初开的时候
那已经盛放的玫瑰
(女)爱是踏破红尘望穿秋水只因为
爱过的人不说后悔
(男)爱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轮回
不管在东南和西北
(女)爱是一段一段一丝一丝的是非
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合)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其他回答

天下有情人

(合)爱怎么做怎么错怎么看怎么难怎么教人死生相随
爱是一种不能说只能尝的滋味试过以后不醉不归
等到红颜憔悴
它却依然如此完美
等到什么时候
我们才能够体会
(合)爱是一朵六有天飘下来的雪花还没结果已经枯萎
爱是一滴擦不干烧不完的眼泪还没凝固已经成灰
等到情丝吐尽
它才出现那一回
等到红尘残碎
它才让人双宿双飞
碍…
有谁懂得个中滋味
(男)爱是迷迷糊糊天地初开的时候
那已经盛放的玫瑰
(女)爱是踏破红尘望穿秋水只因为
爱过的人不说后悔
(男)爱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轮回
不管在东南和西北
(女)爱是一段一段一丝一丝的是非
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合)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mcm_841211 | 发布于2009-08-22
评论
天下有情人 天下有情人
1995年,古天乐 李若彤版《神雕侠侣》主题曲 国语版
主唱:周华健 齐豫
词:林夕
曲:周华健
编曲:洪敬尧
歌词:
(合)爱怎么做怎么错怎么看怎么难怎么教人死生相随
爱是一种不能说只能尝的滋味试过以后不醉不归
等到红颜憔悴
它却依然如此完美
等到什么时候
我们才能够体会
(合)爱是一朵六有天飘下来的雪花还没结果已经枯萎
爱是一滴擦不干烧不完的眼泪还没凝固已经成灰
等到情丝吐尽
它才出现那一回
等到红尘残碎
它才让人双宿双飞
碍…
有谁懂得个中滋味
(男)爱是迷迷糊糊天地初开的时候
那已经盛放的玫瑰
(女)爱是踏破红尘望穿秋水只因为
爱过的人不说后悔
(男)爱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轮回
不管在东南和西北
(女)爱是一段一段一丝一丝的是非
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合)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粤语版是《神话情话》
神话情话 《神雕侠侣》主题曲 粤语版
主唱:周华健 齐豫
(合:)爱是愉快是难过是陶醉是情绪或在日后视作传奇
爱是盟约是习惯是时间是白发也叫你我乍惊乍喜
完全遗忘自己
竟可相许生 与死
来日谁来问起
天高风急双双远飞
爱是微笑是狂笑是傻笑是玩笑或是为着害怕寂寞
爱是何价是何故在何世又何以对这世界雪中送火
谁还期求什么
可歌可泣的结果
谁能承受后果
翻天覆地不枉最初
啊……
有你有我雪中送火
(男:)爱在迷迷糊糊 盘古初开便开始
这浪浪漫漫查故事
(女:)爱在朦朦胧胧 前生今生和他生
怕错过了也不会知
(男:)跌落茫茫红尘 南北西东亦相依
怕独自活着没意义
(女:)爱是来来回回 情丝一丝又一丝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98023.html?wtp=tt

huaermmwy | 发布于2009-08-22
评论
天下有情人

原唱:周华健&齐豫

(合)爱怎么做怎么错怎么看怎么难怎么教人死生相随
爱是一种不能说只能尝的滋味试过以后不醉不归
等到红颜憔悴
它却依然如此完美
等到什么时候
我们才能够体会
(合)爱是一朵六有天飘下来的雪花还没结果已经枯萎
爱是一滴擦不干烧不完的眼泪还没凝固已经成灰
等到情丝吐尽
它才出现那一回
等到红尘残碎
它才让人双宿双飞
碍…
有谁懂得个中滋味
(男)爱是迷迷糊糊天地初开的时候
那已经盛放的玫瑰
(女)爱是踏破红尘望穿秋水只因为
爱过的人不说后悔
(男)爱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轮回
不管在东南和西北
(女)爱是一段一段一丝一丝的是非
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合)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Jolly_lam | 发布于2009-08-22
评论
很容易找到
月新芽 | 发布于2009-08-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