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房价 25

多伦多市里地段好点的地区,房价大概多少RMB? 还有加拿大那边H1N1流感情况怎么样了?
downtown大概多少钱一平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3 最佳答案
独立屋差不多要35万加元,210万RMB。一套三室一厅公寓差不多要30万加元,2室一厅的便宜的要20多万加元。要是在downtown市中心。全不锈钢电器。室内所有窗户均能看到安大略湖;如果喜欢相对安静的社区的话,餐馆,TTC。

1个车位,价格要再高一些。2个大露台。属RIVIERA PENTHOUSE MODEL。 九尺屋顶,全硬木地板。CROWN MOULDING。

举步湖边,具有剧院,PartyRoom 等应有尽有。 门庭大理石地面。开放式厨房,大理石厨台/浴台。H1N1只有中国才当回事,加拿大这边早就不关心了。

给你举个例子吧,健身房:
多伦多市中心湖景豪华公寓。

位于ACC与ROGERS CENTRE 之间。

楼内设施齐全,泳池,GARGENER EXPRESS 高速公路以南。

总面积超过1000尺。2卧2浴,西南朝向,22层,无敌湖景尽收眼底。多伦多的独立屋地段较好的差不多要40-50万加元,相当于300万RMB左右要看你要什么房子

其他回答

今年刚又过去了一趟,联排在一般的区都已经40多万了,独栋50年的一般也要50多万,更不要说学区房和贵族区域了,condo也要30万左右,没天理了。卖了北京三环内的房子,过去可以买一个so so 的hous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多伦多好一点的地带就是bayview地铁站附近。一般要80万以上。黑人少。
montaqi | 发布于2009-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