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我喜欢你。)日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1 最佳答案
(黑塔利亚的菊吗...?)

おはよう日本~好きだよ~
ou ha you ni hon~su ki da yo~
欧哈哟泥轰~四ki 打右~

_RUKA_W

采纳率:36% 擅长: 日语 美容/塑身 考研 动漫

其他回答

大好きだ

好きだょ

都可以啦~

第一句比较强烈点就是了

----

我没看清你的问题= = 以为是“日本话……”
萌神子 | 发布于2009-08-31
评论
不知道你的原意。是向日本问好,还是说日本好。

日本问好:
こん、日本。キミが好き。

日本很好:
日本はいいだから、キミが好き。

a2418548你在传播什么信息……- -||
“住手~啊啊啊~疼疼”
你你你你你……
怪盗☆→积德 | 发布于2009-08-22
评论
ジャパンはよい,わたし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缘起缘落天 | 发布于2009-08-21
评论
亚买嗲~啊啊啊~伊达伊达
a2418548 | 发布于2009-08-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