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骑士团3转任务怎么作? 20

我的骑士团70了,3转的时候要搜索圣地,有谁能告诉我,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2 最佳答案
然后把他给做了(那玩意会封印,有点难对付)之后你就转职了。楼上的都是不劳而获+_+。。,进森林后去练习场,你会发现你的职业导师(冒牌的),点他,我是亲自玩的。
70级去圣地接任务,要求是1个黑暗水晶(注:不是黑水晶)然后给你个通行证

其他回答

com/xmxd/rw给你一个攻略吧
影影の亡亡 | 发布于2009-08-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